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3-05 15:45

春节期间,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通过创新的玩法,让顾客在传统春节文化氛围中活出时代感,以“萌狗旺新年,N1抢红包”为主题的红包年,结合逛年会、剪窗花、捏泥人、买年货、休闲聚会等传统大戏,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体会到更多新年味!
线上线下相结合,龙城最强红包雨袭来
春节期间,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与支付宝合作,在商场内派发放红包。消费者在店内使用支付宝AR扫描北美N1“萌闯狗”标识即可领取,红包内包含代金券和可提现的现金。“利用AR实景红包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与用户深度互动,引流的同时、增加用户的参与感。”商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将AR技术和购物体验相结合。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除了与支付宝合作,北美N1将自有IP人物“萌闯狗”设计成有趣儿的表情包,发起“集萌闯狗表情包,现场瓜分现金红包“的活动,受到消费者欢迎。任意消费小票即可抽取一张表情卡,“集齐表情卡不仅能抽现金红包,卡片还兼具冰箱贴的使用功能,好玩儿又实用。”消费者小王跟记者说道。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与此同时,北美N1还将火便朋友圈的小游戏——跳一跳引入线下,现场举办跳一跳比赛,“寻找全城最牛跳神”现场派发新年现金红包。俗话说,知识就是力量,北美N1“撒币”大战,让你的知识秒变现金。现场答题,答对即可领取现金红包。活动现场一位28岁小伙子过五关斩六将,3分钟赢取1000元现金,嗨翻全场。北美N1各种缤纷多彩的红包活动,让变味的年味又浓烈起来。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浪漫桃花源,打造新年潮拍圣地
结合新春主题,春节期间的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已被装点成美轮美奂的“桃花源”。走在其中,“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诗意感油然而生,成为太原最新潮的新年美拍签到胜地。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结合N1特别定制的“新春旺旺签”,桃花树下抽旺签,旺签治愈“旺”想症。顾客凭签还可领取新年旺福红包一个。新春佳节自然少不了传统春节元素,捏面人、剪窗花、打中国结,一个个手工精品在民间手工艺人老师手中呈现。在一片盛放的桃花中,手工艺人老师们为顾客在盎然春意中诠释别样新春氛围。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奇葩元宵英雄会,团圆红包抢不停
传统元宵吃腻了,不如来点奇葩元宵。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北美N1为广大顾客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挑战赛。大盘鸡烩元宵、生煎包元宵、呷哺咖喱元宵、草本熬制牛骨汤元宵、江湖元宵、爆辣元宵,各家大厨脑洞大开,黑暗料理齐上线,看的顾客大跌眼镜:“元宵竟然还能这么吃?”不过胆大的也不少,不一会儿,各种各样的奇葩元宵即被扫荡一空。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除了各式奇葩元宵,依然少不了新春主题——红包。全场消费满399元,即可抽取元宵红包一个,现金、灯谜、礼品券组成的团圆红包,让每位顾客都沾上新年好彩头。

北美N1红包年 刷新龙城购物新体验

 

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一个为设计、艺术、时尚和美食先锋代名词的综合商业,融合艺术、时尚、多媒体科技、创意活动、生活方式等核心元素,是集时尚购物、特色饮食、休闲娱乐、艺术体验的一站式生活中心。开业至今一直以新颖的商业模式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时刻引领着太原商业潮流,成为太原商业风向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