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家务重?好太太自动晾衣机来相助

资讯 TOM    2018-03-05 16:15

随着除夕一天天的临近,人们越发忙碌起来,大扫除也被人们提上日程。面对沉重的家务,很多人不禁产生了烦躁疲惫的情绪,此时不如就让好太太自动晾衣机来完成衣物的晾晒工作。

自古以来人们就有着大扫除迎接新年的习惯,但各种清扫工作完成后,往往留下一堆的衣物需要晾晒。费力、费时,再加上某些天气原因导致的衣物发霉问题,使得晾晒成了很多人的困扰。

而好太太自动晾衣机有着快速干衣、紫外线杀菌、一触上升、智能声控等多重功能,刚好能有效解决这些晾晒问题。

首先从人力方面来说,由于好太太自动晾衣机属于智能家居,因此可以智能声控,不再需要手摇,用语音就能轻松操作晾衣机的升降。而且其还拥有一触上升的功能,不采用语音,用手轻轻触碰也能完成晾衣机的上升。这样一来极大地节省了人们的体力,让人们的晾晒变得轻松不费力。

过年家务重?好太太自动晾衣机来相助

 

其次从晾晒效率来说,由于好太太自动晾衣机具有快速风干、高效烘干的功能,因此晾晒效率高,一般只需两三个小时即可。快速风干时,其强劲贯流风机,风速高、风量大,一键智能风干只需3小时;高效烘干时,其PTC陶瓷发热系统采用恒温智能控制,安全保障2小时一键智能烘干。如此高效率,不仅使得人们晾晒衣物再也不受天气影响,也使得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衣物的发霉问题。

最后从安全健康来说,其采用紫外线立体杀菌消毒,只需30分钟就能灭99%以上的常见细菌,完全符合国际CE、RoHS和国家3C等各项认证,使得人们的穿衣更加健康舒适。而这个效果是相同时间内,传统氯气、臭氧等化学消毒方法所难以达到的。

过年家务重?好太太自动晾衣机来相助

 

最值得一提的是好太太自动晾衣机睡眠级静音,整个工作过程中噪音低至41dB,甚至低于国家夜间住宅标准,不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

如今除夕马上就要到了,依靠好太太自动晾衣机,可轻松解决晾晒家务,让你能节省出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享受过年的温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