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香港LSMMS爆炸头:做最懂孩子的儿童潮牌

资讯 TOM    2018-03-05 17:04

 

中国香港LSMMS爆炸头:做最懂孩子的儿童潮牌

孩子,被每个家庭捧在手心,家长们想要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赋予自己的孩子,让自家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随着时代的发展,“赢在起跑线上”这句话也扩充了其含义,除了学习之外,家长们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时尚潮宝。家长们对于孩子服饰品质的追求令童装行业品牌遍地开花,但是,由于目前国内儿童品牌起步较晚,所以大多数儿童服装品牌难以做到款式、质量、时尚等因素齐飞,所以对于中国儿童服装市场而言,更缺少能够真正引领儿童服装潮流的品牌。

时尚设计成大多数儿童品牌“硬伤”

“童装无潮牌”,这句话目前是国内儿童服装品牌的共性,作为儿童服装品牌,即使做得比较好的小猪麦兜、史努比、巴布豆等儿童品牌,其在设计上仍然缺少一些主流的时尚元素。

拿巴布豆而言,其品牌服饰从外观上,从款式到造型,唯一稍显儿童化的设计元素就只有其LOGO,而在其他设计上,并未将孩子的特征勾勒出来。小猪麦兜、史努比这样的品牌也都存在这个特点,其设计服装的款式几乎没有任何个性,无法将童年的天真、稚趣勾勒出来。

与这些品牌相比,香港LSMMS爆炸头专注潮牌文化,从LOGO设计上,用爆炸头的骄傲与自信,黑人小孩儿的独特而鲜明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个性摩登的潮牌气息,非凡的魔力与前卫的可爱,自然不浮夸,给纯真的宝宝带来巨星风范,带来童真般的活力与生机,每一天都活力满满,元气十足。香港LSMMS爆炸头在款式的设计上更具潮流、时尚感,用童年故事串起自己的艺术风格,用服饰来纪念孩子成长的故事。每一季的童装,都是一个奇妙的故事,就像一千零一夜,让孩子的世界里,充满幻想与期待。

中国香港LSMMS爆炸头:做最懂孩子的儿童潮牌

儿童品牌质量亟待加强

目前的儿童服装品牌中,与其他品牌相比,迪士尼、芭比等品牌在时尚度上虽然做得相对较好,但是对于这些品牌而言,部分产品价格虚高,而其质量往往无法比肩价格,所以就国内部分儿童品牌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质量问题。

从儿童服装面料的选取到加工制作,再到市场销售,这些儿童品牌的质量在各个环节都需要提升。尤其在进行冬季儿童服装的设计,就羽绒服而言,这些儿童服装品牌最不可避免的就是羽绒服绒毛的外钻这一难题,而就目前这些品牌而言,一件小童(0——3岁)儿童羽绒服的价格都在400元上下,所以一旦家长们为孩子购买的羽绒服出现钻绒的现象,难免其会对品牌的质量表示不满。

而与这些品牌不同,香港LSMMS品牌,从服装生产的源头就开始严抓狠管,严格选择Zara,gap欧美顶级童装加工厂代工,采用高级纯棉为基础面料,每一个款式所需要的面料都精挑细选,符合安全生产规格,为童年带来最具品质的保健。

色调单一有待丰富

与以往相比,在目前儿童品牌的设计中,对于色彩的选取和搭配已经提升了一大步,但是,这样的进步还远远无法满足时代的发展对于儿童品牌色彩设计的需求。七彩童年,色彩往往能够更加直观的将儿童的性格更好的勾勒出来,而目前包括迪士尼、芭比、ABC这类的品牌在内,在款式的设计中,大多采用单一色彩,无法营造出过多的时尚感。

而香港LSMMS品牌更注重的就是一种色彩的搭配和选取。从每一个拼接细节上,展现生产者的细心,创意的细节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尽善尽美的版型剪裁,令每一款服装都更具表现力,能够尽善尽美的勾勒出童年本来应该有的色彩。

作为全新时尚品牌,香港LSMMS品牌倾心打造时尚潮流童装,让七彩童年,更加动感炫目。

中国香港LSMMS爆炸头:做最懂孩子的儿童潮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