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师人性化指导 绿瘦变型记选手实现轻松减重

资讯 TOM    2018-03-05 17:22

据全球肥胖流行病学最新数据:中国已成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肥胖已成为影响我们健康的最大杀手。绿瘦作为国内体重管理方面的先行者,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绿瘦科学管理体重的过程,举行了绿瘦变型记系列节目。

从2017年7月开始,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步筛选、国家营养师健康访谈、正规医院专业体检及绿瘦基因检测4轮筛选,绿瘦变型记第二期共有来自不同行业16名选手共同入围。

从2017年10月14日开始,16名选手开始接受8位国家营养师实时在线服务,展开为期100天瘦身历程;同时绿瘦还以视频、照片等多种形式向大众直播其减重过程,并展示其瘦身成果。截止结束日,通过16名选手的共同努力,共减重444.2斤,其中最高减重51斤,平均减重27.7斤(平均减重 16.3 %)。

据了解,16位选手当中有企业老板、家庭主妇、企业白领、菜场老板及IT精英,他们在营养师的专业指导下,合理搭配营养膳食。在开始训练之际,营养师们通过数据监测分析,给选手定制个性化动态体重管理方案,从饮食结构、作息习惯、情绪管理等方面,提供专业、高效、系统的瘦身方法,陪伴选手度过减重期。据营养师黄娇文介绍:减重对很多胖友来说,是一个长期而枯燥的事情,如果单单给选手提供饮食建议和专业知识,他们会觉得很难坚持下来,营养师更多的是以朋友的角色,给他们做一些心理疏导和鼓励。同时,营养师们也以绝对的耐心和贴心,每天记录选手的体重数据和尿酮试纸的颜色,并以此为基准及时调整他们的减重方案。经过100天的减重调整,16位选手均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和自信的生活态度。

绿瘦深耕体重管理十余年,坚信“减重是一门科学”,不断研发集创新与健康于一体的瘦身方式,帮助更多的胖友摆脱肥胖困扰,重建自信、拥有健康体魄,让老百姓少生病少吃药,助力健康中国!2018年,绿瘦变型记Ⅲ将升级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