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焦作医护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

资讯 TOM    2018-03-05 17:34

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贺,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元宵节焦作医护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焦作现代医院的医护志愿者和焦作太行山老兵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一起来到焦作市工字路看望抗战老兵蒙淑芳老人,陪同老人共度元宵佳节,为她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焦作太行山老兵协会负责人介绍,蒙淑芳老人已是96岁高龄,曾在第一野战军二旅任部长,手持双枪,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参加过多次战斗,被誉为抗日英雄,受到过毛主席的接见。焦作现代医院医护志愿者杨女士说:“当我们听说蒙淑芳老人的英雄事迹后,都很受感动,没有老一代英雄奋战,抛头颅洒热血,也不会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几年来,我们经常来看望老人,关心老人,照顾老人,希望能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蒙淑芳老人看到医护志愿者带来的水果、牛奶、鸡蛋、元宵等慰问品来看望自己,眼含泪水,十分感动,她说:“感谢大家经常来看望我。每当我看到老兵们来到我的面前,我都感到很亲切,看到你们这些爱心人士来看望我我也很激动,千言万语一句话,谢谢。”

元宵节焦作医护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

焦作现代医院院长蒋燕霞表示:“对蒙淑芳老人我们是满心的敬佩和感动,就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她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我们现代医院把以人为本、以德为先、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作为宗旨,这就要求我们除了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治病救人以外,还要回报社会,努力奉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焦作现代医院建立以来,看望养老院的老人、帮助山区贫困学生、下乡免费体检等,多次开展真正有益于民的公益活动。贴近民生,服务大众,持之以恒的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社会需要帮助的人,赢得了患者和社会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