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多式联运亚洲展集装箱住宅论坛

资讯 TOM    2018-03-05 17:36

“Cargotecture”“Cybertecture”

近年来,集装箱逐渐成为商业、家庭、临时和永久性建筑的的组成元素。将环境可持续性与前沿设计相结合,集装箱建筑有可能解决当前最大的社会和住房问题。

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第一天举办的未来展望论坛上,将探讨集装箱行业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并讨论它们可能对市场产生的影响。其中一个讨论焦点将为Cargotecture。

作为James Law Cybertecture的建筑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Law JP先生将在本次展会上发表题为“高品质理想化集装箱住宅:绝非短期低成本的无奈之选”的演讲。本次会议将探讨本行业如何转向Cybertecture的新模块化建筑,并深入探索新的设计概念和模块化建筑项目。

2018多式联运亚洲展集装箱住宅论坛

 

Jame Law Cybertecture公司于2016年设计了AlPod和AlPod Tower,将此革新概念展现给香港和全世界。AlPod是一间面积为450平方英尺的铝制房屋,内部构造一应俱全,其设计为轻便的移动建筑,并可在必要时堆叠成高层建筑。设计理念为:“建筑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具备无限可能,并可以解决诸如可持续性、可负担性以及可建造性等现实挑战。”

“这是一项需要讨论的重要话题,因为传统建筑无法解决当今的城市化问题和挑战。”他指出“2018年的最大任务即开创新技术,为构建新型建筑激发新的潜能。”

为呼应本次会议主题,本次展览将邀请一批集装箱住宅领域的全球参展商,其中包括: 常熟雅致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IMC),Conical,东方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和上海耀拓集装箱有限公司。

2018多式联运亚洲展集装箱住宅论坛

 

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将于2018年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未来展望论坛将于3月20日星期二在展会的创新大讲堂中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