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邮箱使用攻略

资讯 TOM    2018-03-05 18:37

随着大小假期的临近,各种各样的“假期攻略”新鲜出炉,休假的气氛愈发浓烈。小编为此也准备了TOM邮箱假期实用小攻略,为假期助力。无论是出于礼貌还是工作跟进,假期中合理的运用好邮箱,不仅可以安心过节,也利于销假后工作的开展。

一键绑定,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收发邮件!

岁末年初是修假的高峰期,在春节假期、元旦假期再加上年假,休假的日子真是数不胜数,但对于一些做外贸的用户,在享受假期之余也要实时跟进生产、订单、进行跨国沟通.…..因此,不错过邮件、便捷高效的处理好工作便显得至关重要。

TOM随心邮:无需下载APP,无需设置客户端便可实现随时随地邮件收发。

使用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随心邮”,关注并绑定TOM邮箱帐号即可。

微信提醒:无需下载邮件客户端,TOM邮箱用户在微信中即可享受收信提醒、邮件/附件预览、快速回复/转发邮件、快捷写信等服务。

消息推送:享受极速的邮件提醒服务,无论您身处何方,都能高效快速的处理邮件,周到且贴心。

阅后及焚:重要邮件在线分享,可选择分享15分钟/4小时/24小时不同时长

假期邮箱使用攻略

使用方法:随心邮打开邮件-右下角点击分享-选择分享时长-分享给好友

假期邮件太多?祝福邮件、工作邮件交织在一起了不便管理?有些邮件工作需年后开展却又担心被遗忘?

不妨试试这些功能:

来信分类:假期邮件和重点项目归类到特定文件夹,假期后直接查看文件夹了解详情,不再淹没在邮件堆里。

使用方法:WEB邮箱登陆(mail.tom.com)-设置-邮箱设置-来信分类

自动回复:即使您手机不在身边,或移动网络受限,也能做到“事事有回音”,不仅能体现您的专业,也能让对方感受到尊敬。

使用路径:WEB邮箱-设置-邮箱设置-来信分类-自动回复

定时发送:设置好定时发送,不需再登录邮箱,不用再设置备忘,走亲访友的同时也能将邮件按时送达。

使用路径:写信-信框下方选项-定时发送

签名:把需要交接的事宜,或联系渠道设置在签名中,每一个细节都面面俱到。

使用路径:WEB邮箱-设置-邮箱设置-常用设置-签名/电子名片

TOM邮箱拥有20多年运营经验并始终保持工匠之心,力求为用户带来最贴心周到的邮件收发体验。2017年,在用户的陪伴与支持下,TOM邮箱在产品和服务上均取得重大突破,陆续推出“随心邮”“一键撤回”“超大附件”“定时发送”等功能;2018年,将继续完善自我,为TOM邮箱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收发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