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财年,有一则百盛与周大福的头版头条

资讯 TOM    2018-03-06 10:47

2018旺财之年,将老百姓最喜欢的“发”和“旺”链接在了一起。2月8日至春节期间,百盛携周大福玩起了百货连锁与黄金连锁的跨界互动。为春节喜欢买黄金和购物的消费者们创造了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大事情,终于开场。

线上——百盛×周大福搞大事情

据说这支H5被刷屏了,据说这一段抢黄金的故事被打了满分100分。

旺财年,有一则百盛与周大福的头版头条

情话永远不会随年代而过时,行动力才是最靠谱的保障。百盛提前为大家准备好的情人节购物指南,不管你是单身狗、还是要告白、或是要求婚、亦或是老夫老妻,总有不止一款适合你。

旺财年,有一则百盛与周大福的头版头条

要说春节哪里不打烊?那一定要看看买买买黄历。你还记得那些年的月报女郎吗?红袄加身,旗袍生香,摆个pose就能穿越到画里,百盛x周大福为消费者们打造了小年夜至年初五的购物黄历,让你轻松将每一天的打折狂欢一“旺”打尽!

旺财年,有一则百盛与周大福的头版头条

有了这份买买买黄历,年初一抢不到黄金?年初二买不到丈母娘见面礼?年初三年初四可以不用陪老婆逛街在家休息?那是不存在的。

各大城市号纷纷转发百盛新春头条

各个城市的大号们也纷纷开始转发这次密谋已久的大事件。

旺财年,有一则百盛与周大福的头版头条

如果身边有朋友问起百盛和周大福的这波操作,而你又正好接不上话,那建议你赶紧补补课。

会员豪礼旺新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旺年豪礼,回馈给支持百盛的会员朋友们,多重福利重磅来袭,让你新年豪礼旺不停!

豪礼一——为礼盒打call

闻香识女人,你属于哪一款呢?颜值爆表、金玉其中的新年大礼包,满满心意,尽在不言中。活动期间,淮海百盛VIP消费满1888元,送新年大礼包;2.14特别加赠香邂格蕾10ml香水一瓶。

豪礼二——周大福金喜豪礼

黄金,是多少中国人的心头好?有多少重要时刻少不了黄金的见证?无论是刚出生的宝宝、婚嫁喜宴、银发老人,身上都会佩戴不同的金饰品。2018年2月9日至25日,持莘庄百盛会员卡,任意消费即可抽赢10克金条、IWATCH等豪礼;关注百盛官方微信号消费满688元抽赢百盛定制版周大福金喜豪礼。

豪礼三——带“金”回家

送黄金?这么豪的大手笔,怎么能错过?昆明百盛博联店/新西南店会员,2018年2月1日至25日活动期间,购物满额即可参与抽红包赢取百盛X周大福独家限量黄金礼(金钞、手串、金币等定制礼品)。

豪礼四——珠宝钟表折上折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的品味?想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除了第一眼的仪表外,便是手腕间的腕表?你的腕表是否能衬托出你的气质?2018年2月9日至14日,无锡新区百盛会员,可享国际名表8折,国产钟表7.5折;镶嵌珠宝7折起,折后满1000元减100元,黄金每克立减30元。

线下活动优惠多,让你汪年“旺”不停

除了线上趣意盎然且暗藏福利的互动游戏,与黄金首饰行业的大哥大周大福的携手合作,更是狂撒福利金喜豪礼!在覆盖全国的各大百盛门店内,更有超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豪礼等着你,无论是一线化妆潮牌还是潮流服饰,享受折扣低至3折的超高性价比的优质购物体验,众多丰富回馈活动,让你汪年“旺”不停!

欢迎关注百盛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百盛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关于百盛

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百货商场,百盛深耕22年,44家门店现已覆盖全国22个省份,为中国顾客呈现超过8000个品牌。百盛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将以中国顾客的需求为本,进一步加强生活概念元素,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百盛还将不断完善渠道平台,致力于线上线下一体化,让消费者拥有一个新鲜、舒适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