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凡品质,女王首选

资讯 TOM    2018-03-06 11:37

 

“飞”凡品质,女王首选

 


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王节即将到来,这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承担着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对待事业,她们是自信又独立的职场精英;对待爱情,她们是温柔又坚定的魅力女神;对待家庭,她们是理性又温情的慈爱母亲,无论是哪一种身份和姿态,她们都是世界最耀眼的女王。3月6日至7日,“200%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乳业,即将携手Tmall天猫直播,在上海开启了一次为期两天的奶粉传奇之旅,正如飞鹤品牌的形象大使章子怡所讲的一样,“作为一名中国妈妈,也是飞鹤奶粉的忠实用户,成为飞鹤奶粉的品牌形象大使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中国妈妈选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作为56年专为中国人研制奶粉的民族品牌,飞鹤乳业将用包装全新升级的星飞帆系列产品,为女王们带来王者般的全新体验。

“飞”凡品质,女王首选

 


当一个女孩成为母亲,人们总爱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可对章子怡这种原本就自信强大的女子而言,当了妈妈后,反而变得柔情慈爱。她在事业和家庭间探寻着幸福的尺度,想给宝宝最大的温柔和呵护,这是一个母亲最简单朴实的愿望,也是飞鹤刻入骨髓里的信仰。

之所以选择章子怡成为飞鹤的品牌形象大使,是因为章子怡专业、敬业、追求卓越的形象与飞鹤奶粉的形象异曲同工。当所有中国妈妈们在为选择哪款奶粉而头痛时,而飞鹤却正在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飞鹤承受着来自各界的压力,秉持着良心和责任心,用一颗一往如前的恒心,研发出中国奶粉界的明星——星飞帆系列产品。作为56年专为中国人研制奶粉的民族品牌,飞鹤奶粉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在2017年达到了国产奶粉品牌从未达到的高度。站在新起点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强调,2018年将围绕“主流更适合”发力,通过产品高端化、形象国际化,影响更广泛的人群,让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理念成为首选认知。飞鹤品牌继续聚焦婴幼儿奶粉领域,深耕“更适合”理念,并提出2018年婴幼儿奶粉业务要突破百亿的营收目标。

“飞”凡品质,女王首选

 


星飞帆系列产品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全球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这不仅是中国婴幼儿奶粉的骄傲,更是中国宝宝的健康和安全的金牌保障。

星飞帆系列选择北纬47度国际公认的世界级黄金奶源带,工厂距离牧场大概就30分钟车程,“两小时”加工成成品,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期间保证全程零接触,从而确保飞鹤奶粉保留了牛奶的新鲜味道。

另外,星飞帆系列产品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让宝宝更易吸收、不上火。同时严苛的生产标准,洁净度达10万级净化车间(制药级别),24小时全程跟踪监控,25道检验程序、411项检验项目。

目前,飞鹤完成了“婴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实验”项目,结果显示,使用星飞帆的宝宝在行为发育、生长发育、粪便、尿钙等生理指标方面与母乳喂养宝宝没有明显差异,是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此外,包装全新升级的星飞帆,除了外形更加美观以外,还根据国家婴幼儿奶粉注册制规范进行了调整,配料标识调整的更加明确完善。

“飞”凡品质,女王首选

 


3月6日至7日,作为“国家级乳业品牌”代表之一的飞鹤乳业,将在38女王节前夕,用两场直播向观众全方位展示飞鹤乳业的“焕新之路”。直播期间红包雨限时发放,下单购买直享买满就送等诸多优惠!参与互动留言,更有机会赢取品牌实物大奖!

3月6日,直播主题为“新年焕新装”,观众将随着镜头,深入的了解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的魅力,全新升级的“颜值”,给观众带来不凡的视觉享受,主播将现场冲泡奶粉,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什么是“200%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另外,直播期间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醒醒妈妈——章子怡女神也将通过视频的形式出现在直播中。

3月7日,直播主题“女王气质 “飞”凡品质”,直播中观众将更深切的了解到“是什么铸就了飞鹤的金牌品质?”,从北半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到“2小时生态圈”牛奶新鲜直达,以及400多道工序的检验,飞鹤将带领观众一一领略。此外,直播期间还设立趣味互动问答环节,涨知识同时,福利也将发不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