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怕你忙得要死,却一生碌碌无为

资讯 TOM    2018-03-06 11:42

文丨赵磊、胃窦Elaine

很久以前,有一个年轻人旅行时迷路了,来到了一个连地图上都没有标记过的地方,看到一块墓碑,让他震惊的是,墓主人的年龄只有2岁。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把村子里的秘密告诉了他:“在我们这里,记载了一个人的寿命,从不会记载他到底活了多久,而是看他真正活着的时间啊!"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不能管理时间,便什么也不能管理,时间是世界上最短缺的资源,除非严加管理,否则就会一事无成。”

最怕你忙得要死,却一生碌碌无为。

1/影响一亿中国人提升效率

王健林有个小目标是先赚一个亿,而叶武滨的小目标是:影响一亿中国人提升效率!

叶武滨,易效能时间管理教育培训机构创始人,带领团队在全国30多座城市,在海外的悉尼、墨尔本、温哥华、多伦多、东京、伦敦、奥克兰等地开办线下收费课程超500场,影响一亿学员过上了平衡、有序、专注、有梦想的人生。

他在喜马拉雅FM的免费节目《时间管理100讲》播放量超1个亿,长期占据教育榜第一。

他的付费节目《时间管理十堂课》在2016年的123知识狂欢节当天24小时内销售273万元人民币,居全平台第二,2017年的123知识狂欢节获得年度口碑好课TOP4、畅销榜TOP4,以及全平台总榜单TOP8的好成绩,是去年所有老节目中唯一一个进入前十,且名次最高的节目。

“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在于把重要的事做到极致。”叶武滨逐渐在时间管理教育上脱颖而出,他的课程成为喜马拉雅时间管理第一品牌。

2/晨型人、环球旅行家、公益人

在成为影响一亿人的时间管理专家之前,叶武滨从事的是金融行业的工作,每天总要应付各种处理不完的事,睡眠不足,精神紧张。在更早前,他还做过记者、广告人,也开过连锁企业,他一直希望能寻找到一种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

从金融到专注于时间管理对于他来说并非是一件突然开始的事情。最开始,他只是跟朋友分享自己关于时间管理的心得,只是没想到大家听完后觉得使用价值很大,便一传十,十传百地收到不少授课邀请。

时间管理教育是我热爱并愿意付出一生专注做的一件事。”“时间管理教育是我热爱并愿意付出一生专注做的一件事。一路走来,有过喜悦也曾迷茫过,但慢慢的,他开始清晰看见自己未来的理想和方向:专注打磨10余年来累积的时间管理技术,研发成系统课程,他希望能让更多人从忙碌焦虑拖延的状态中解脱出来。

通过时间管理,他本人首先成为最大的受益人。

他倡导人们过与自然同频的生活,守护人体内的生物钟。长期带领自己的学员晨跑,引导大家用奔跑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日子。

他陪伴儿子,组织同好进行环球旅行,创办易效能环球旅行团目前已到第十季,足迹遍布非洲、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的几十个国家与城市。

他热衷慈善,每年一次公益活动,从四川到甘肃,给大山的里的孩子带去时间管理,带去书籍,带去希望。

3/凭借精力管理,2个月她将业绩翻了3倍

叶武滨认为自己是一位普通人,“我是一个素人,我只是易效能时间管理理念的一位引领者。”

而在很多粉丝的眼中,叶武滨绝不普通。

听他的讲座经常会让人产生某种顿悟的感觉。“听叶老师的专访(讲座)时,我的脑袋一直在共振。那种感觉就像是走丢的孩子,突然看见一座灯塔。”一位名叫小麦网友如此描述自己的感受。

作为一个创业者,“工作狂”曾经是郑楚晓的代名词,熬夜通宵是她的生活常态,尽管有信念支撑,但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和昼夜不分的忙碌还是让她的身体和精神出现了一些问题。

她开始反思:我这么拼命工作是为了什么?

成为时间管理的学员后,郑楚晓开始按照叶武滨提出的精力管理的概念,早睡早起加晨跑。还学会用日历管理1-3月的固定行程,用 Omnifocus来管理弹性事件。短短2个月的践行,她的公司月度业绩,从160万上升到480万+,整整翻了3倍。

郑楚晓只是一个个例,在叶武滨的课堂上,类似例子不胜枚举。

李波是一位上有老人、下有子女的典型中年男士,去年他在网络上发表过一篇文章,回顾总结了自己那段低谷状态:“人到中年,移民澳洲6年,语言不通,资产缩水,焦虑如影随形。”

在李波开始成为易效能的粉丝后不久,叶武滨碰巧在墨尔本度假。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形式是早上6点一起晨跑,从墨尔本St.Kilda海边一直往南跑,李波居然轻松地跑完了5公里。一位小姑娘受到李波的影响也开始早起晨跑,一个月减去了18斤体重。

人生短促,事务纷繁,时间不会被管理和等待,能够完成管理的恰恰是我们自己。

4/只有掌控时间,才能掌控人生

每个人都渴望掌控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让时间变慢,进步神速,成为公司的佼佼者。

但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容易,在工作、生活中经常处于低效状态,你是否也会遇到以下情形:

· 一天忙忙碌碌,事情依然做不完

· 工作、看书时忍不住看手机

· 买了很多书,却始终看不完

· 熬夜刷手机,白天没精神

· 下决心减肥却坚持不到3天

· 新年规划年年落空

这些问题都源于没有正确的时间管理,你的时间不受你掌控。

最怕你忙得要死,却一生碌碌无为

影响一亿人提升效能的顶级时间管理专家,陪你一起练习时间管理。只有掌控时间,才能掌控人生。

一周一精进,练出高效能

叶武滨老师,从工作、生活、人生三个模块出发,精心为你设置了十周的效能训练计划,涵盖 7 大时间管理主题,49 个随堂练习。

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只讲理论的课程,而是针对现实中最常见的时间管理难题,一周设置一个练习主题,周周精进,陪着你一起练出高效能。

适合谁听

1、对自我掌控感到无力的人

2、忙的要死,却没有成果的人

3、作息混乱、经常熬夜的人

4、没有目标,不懂想要什么的人

5、有梦想却无力实现的人

通过十周训练,我们心目中的你至少应该:

1、有完整的时间管理知识与行动体系

2、完全清楚自己何时何地何精力该干何事

3、执行高效,20%时间完成80%的成就

4、懂得运用合适的时间管理工具

5、工作生活两不误,卓越却不失平衡。

本课程包含 7 大主题,分为十周训练计划:

1、第一周练习:突破认知

2、第二周练习:学会反思(上)

3、第三周练习:学会反思(下)

4、第四周练习:效能计划(上)

5、第五周练习:效能计划(下)

6、第六周练习:超级执行

7、第七周练习:效能工具(上)

8、第八周练习:效能工具(下)

9、第九周练习:精英习惯

10、第十周练习:持续精进

最怕你忙得要死,却一生碌碌无为

洗马君说:

影响一亿人的时间管理专家叶武滨推出了2018全新节目《超级效能:叶武滨时间管理进阶》,体系更加系统,更加落地实操,十周陪你一起练出高效能。在第一季的理论基础上,第二季进入实战演练,全程伴随式,陪你一起练习,练出高效能,精进10周,一周一个基本功,一周一进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