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亚首款推拉智能锁P8亮相AWE2018

资讯 TOM    2018-03-06 12:19

2018年3月8日~3月11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众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将齐聚一堂,为大家呈上精彩纷呈的科技视觉盛宴,口碑销量俱佳的智能锁品牌——曼亚,也将携旗下首款推拉智能锁P8,惊艳亮相此次盛会。

曼亚首款推拉智能锁P8亮相AWE2018

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居新潮流

对比AWE 2017的20余万观展人群,官方预测AWE2018将迎接更多人群的到来,其中海外观众注册数量增长惊人。众所周知,AWE展会,无论是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是目前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2018年AWE,依旧延续了2017年展会在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环境及健康家电的潮流趋势,而曼亚此次参展带来的包括首款推拉智能锁P8在内的众多产品,正是迎合了智能家居的全新需求和趋势,让参展人群,更近距离地感受智能家居的新潮流和生活新方式。

曼亚P8

重新定义推拉指纹锁

曼亚推拉智能锁P8,是曼亚品牌2018年推出的首款新品,也是曼亚旗下第一款推拉智能锁,它采用目前全球领先的静音推拉设计,配备全自动锁体,无需转动把手,静音开启,一推入门。P8的外观设计,出自意大利知名工业设计大师Giuseppe Motta先生之手,流线型外观,苛守细节,品质非凡卓越。

曼亚首款推拉智能锁P8亮相AWE2018

专业服务体系+全系列产品=智胜未来

曼亚品牌此次参展,不仅向大众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曼亚品牌的智能家居“生态链”,从设计、研发、生产、售后服务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考虑,提供了一整套专业化服务体系。

目前,曼亚品牌现有4大产品线——人脸识别锁F系、推拉智能锁P,远程视频锁V系、滑盖智能锁S系等,每一款产品都严格遵循了品牌在严谨、精密、时尚、安全等方面的高要求,旨在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安心悦享曼亚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

曼亚首款推拉智能锁P8亮相AWE2018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3月8日-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3F81

26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3月9日-12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馆248

曼亚首款推拉智能锁P8亮相AWE2018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