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经济下的爱与分享 悦花越有公益之路不断延伸

资讯 TOM    2018-03-06 13:13

自2016年11月上线以来,悦花越有利用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深度结合,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新计划经济模式,打造全新综合性跨境电商3.0购销平台。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悦花越有紧随时代发展脚步,在不断坚持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大众创业问题。通过全新的分享经济模式,悦花越有不仅创造了一个互联网智能消费环境,更帮助更多用户实现了创业梦想。

创新经济下的爱与分享 悦花越有公益之路不断延伸

“利国利民,助人达己”,是悦花越有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这不仅仅体现在让更多用户更好地享受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更体现在一个优秀企业的种种公益之举。2017年3月,悦花越有参与的三农扶贫项目走进陕西略阳,旨在通过金融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盘活资源,助力当地经济的全面发展;2017年7月,悦花越有赞助了启航青年足球队,起航奥运,悦享足球,让热爱足球的青年们有机会实现奥运梦,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2017年8月,九寨沟地震,悦花越有平台发起“捐积分,援四川”活动,呼吁呼吁公司员工和平台用户一起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2017年11月,悦花越有助力焦作市心连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促进人与人之间建立互爱、互信及互助关系,帮助成长中的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点滴关爱,彰显一个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社会担当。悦花越有董事长刘玉龙曾表示,“支持公益事业,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更重要的是,可以构建人人有爱的社会风潮,传递爱的正能量,进而为伟大的中国梦注入一份爱的活力。”据统计,悦花越有团队目前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出资、捐款已达数千万元,对于一个成立仅仅一年多的公司开说,这样的成绩足以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

项目经营方面,悦花越有不惧挑战、大胆创新,短短一年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回馈社会、践行公益,悦花越有更是从未落下脚步。在全新的经济模式下,悦花越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企业深切的人文关怀,将感恩、分享、关爱落实在每一个角落。未来,悦花越有将继续服务大众,立足公益,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