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资讯 TOM    2018-03-06 13:25

2018年2月15日,kidsland凯知乐在美国纽约正式宣布与美国老牌玩具零售商FAO Schwarz合作,强势进军中国市场。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kidsland凯知乐计划将于2018年及2019年在北京及上海开设FAO Schwarz品牌旗舰店,并预计未来五年在中国各地开设30多家中小型FAO Schwarz专卖店、及约200家百货公司店中店,同时将在主要电商平台开设FAO Schwarz品牌旗舰店。

FAO Schwarz创立于186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具有标志性的玩具零售品牌之一。经过150多年的经营,FAO Schwarz已成为品质和创新的代名词,为不同年代的孩子带来无数美好记忆与奇幻童年。FAO Schwarz于2016年10月被全美领先的零售产品供应商ThreeSixty Group Inc. 收购。全新设计的FAO Schwarz 纽约旗舰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开业,旗舰店座落于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占地超过1,800平方米。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2018年,kidsland凯知乐将全新的FAO Schwarz玩具体验式营销带入中国,为中国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充满超凡魔力,以及奇思妙想的玩具乐园。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kidsland凯知乐是中国领先的玩具零售商,拥有全国广泛而多元的零售与分销网络。除了独占鳌头的玩具零售业务,kidsland凯知乐在玩具分销、数字化营销、体验中心、跨行业合作方面也积极探索,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针对消费者,亦不断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消费体验,培养用户社群,形成从线上到线下统一的创新营销。

“kidsland作为领先的玩具零售商,将成为我们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把FAO Schwarz品牌带入中国。”Three Sixty集团香港首席运营官Jan-Eric Kloth先生表示:“凭借我们双方强大的合作愿景和积极的市场拓展计划,我相信此次FAO Schwarz品牌进军中国将成为我们集团全球扩张计划中一个极具重大影响力的里程碑!”

凯知乐国际宣布将于中国开设FAO品牌旗舰店

“FAO Schwarz是美国标志性的玩具零售商,它同时也是质量和创新的代名词。我们很高兴能与Three Sixty集团携手在中国推出这一传奇性的品牌,” 凯知乐国际控股集团主席及CEO李澄曜先生说道:“我们相信FAO Schwarz品牌及其特有的独特零售体验,既满足顾客的品牌体验,并带来难忘的奇幻经历,必将为中国玩具行业带来新的创新和活力。”

“中国的玩具消费市场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成长,对于优质产品的选择有更多要求。他们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基础功能和安全性,对于产品背后的价值感,以及设计、潮流、文化、体验都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已超过16年,对于市场与整个业态的变迁感同身受。kidsland凯知乐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全球优质的产品以及难忘的体验,希望玩具启发的好奇心带给每一个孩子、以及成人真实的快乐。” kidsland凯知乐中国区总经理仲梅女士表示:“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世界高端的玩具零售品牌FAO Schwarz引入中国。这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不仅为中国的孩子带来全球同步的最新产品,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充满惊喜的全新体验。这也意味着中国的玩具零售市场将跨入一个新的阶段。”

关于kidsland凯知乐

kidsland凯知乐于2001年4月份正式成立于广州, 拥有16年以上的行业经验,累积了丰富的关于玩具和孩子成长的深刻洞察。kidsland凯知乐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品牌合作,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不断推陈出新。经过多年来的努力,kidsland凯知乐成功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

kidsland凯知乐拥有着直营和分销,线上和线下,综合发展的全渠道销售体系。截止2017年12月31日,kidsland凯知乐在全国43个城市拥有242家专卖店,遍布于江浙沪皖地区、京津冀鲁地区、华南地区、西北部地区。在77城市拥有535个百货专柜,同时与玩具及母婴国际连锁客户、国际卖场连锁客户合作,并与全国900多个经销商客户合作,分销商銷售网络遍及全国143个城市,覆盖超过2900多个分销点。kidsland凯知乐拥有多元的线上品牌旗舰店,并与各大电商网络平台紧密合作。

kidsland凯知乐直营零售连锁“kidsland”及“Babyland”已经成为中高收入家庭选择高品质儿童产品的首选零售平台。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kidsland凯知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2017年kidsland凯知乐还与乐高强强合作,联手推出乐高授权专卖店,积极迎接新一代消费升级,深入服务中国的年轻家庭。

关于FAO Schwarz

2016年10月,FAO Schwarz被全美领先的零售产品供应商ThreeSixty Group Inc.收购。150多年来,FAO Schwarz始终是品质和创新的品牌代名词,为数代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精选玩具,并培养了忠诚的客户群。位于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FAO Schwarz的纽约旗舰店(已于2015年结业),曾经成为到访纽约的一个必去的目的地,每年吸引超过300万的游客,并且假日期间每天接待超过25,000名游客。从原创经典产品到惊喜互动体验,始终带给消费源源不断的灵感,今后FAO Schwarz将继续在全球各地探索无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