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车解禁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人人车凭借好口碑发展迅猛

资讯 TOM    2018-03-06 14:38

昨日上午,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有专家解读,新政策的开放,将促进二手车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人人车CEO李健正在央视录制《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之“国民车生活”节目,听到这个消息说:“这肯定是个非常令人激动的好消息。首先对二手车流通非常利好,全面取消限迁能够极大地方便车源的供给和流通,有效盘活市场资产,进一步增强二手车市场增长的驱动力。我们也会针对具体政策积极布局,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二手车交易及流通的需求”。

人人车始终坚持口碑运营策略,车源方面,平台上线二手车全部经过249项专业检测,针对个人买家,人人车还提供14天可退车、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等一系列售后保障,人人车自成立以来,在运营效率、用户口碑、服务体验等方面进行极致追求,获得业界交口称赞。

“我相信取消限迁是第一步,政府还会出台很多能够帮助二手车市场更好发展的一系列措施,比如车况更透明,让二手车不仅更方便,还能更高质量地流通”,李健判断未来政府还会有更多更细的政策来引导二手车更好地流通。

人人车官方透露,今年会继续升级服务标准,带给用户更靠谱,更透明的二手车交易;跟滴滴“小桔车服”深入合作,在二手车交易之外,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车后服务,形成真正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据悉,人人车目前业务覆盖超过100座城市,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拥有线下维修保养中心,进一步解决买家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2017年Q4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研究报告中显示,人人车在主要二手车电商平台的美誉度方面,人人车以9.3分位列行业第一,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不仅美誉度问鼎行业,在对已完成购车的用户调查中,人人车满意度更是呈现炸裂现象。在智察大数据针对已完成购车的用户调查结果显示,用户对人人车平台的服务满意度最高,为80.3%。

不仅如此,人人车还用数据证明了:口碑才是长久发展的砝码。2017年Q4,在二手车电商 C2C 市场份额维度中,人人车以40%占比排名第一,连续三个月成交量、新增车源量等核心业务数据均实现接近40%增长,且增幅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一直以来,由于二手车限迁政策影响,二手车交易虽然在近年得到了快速增长,但却算不上全面流通。如今,国家政策致力于推进二手车大市场盘活,推动二手车解禁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整体大环境利好的背景下,二手车电商行业将迎来井喷式发展,而人人车的发展势头也定会更加强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