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朗读大赛捷报不断,投票人数突破千万大关

资讯 TOM    2018-03-06 15:04

由咪咕灵犀和央广视讯联合举办的最强声波灵犀趣朗读大赛自上线以来便佳音不断,捷报频传,春节长假热度不减,人气一路飙升,吸引众多声音爱好者的参与。截止日前,大赛在短短5周的时间里就已经吸引了超过500万用户的参与,投票人数更是突破千万大关。

趣朗读大赛捷报不断,投票人数突破千万大关

最强声波趣朗读大赛旨在开创一个继“最强声波大赛”后的全新朗诵大赛。与传统朗诵赛事不同的是,趣朗读活动依托咪咕灵犀平台,用户在咪咕灵犀客户端即可0门槛参与活动,不论参赛还是围观都可以瓜分百万大奖。此外活动还有央广视讯实力派主播导师加盟,为人气选手提供独家专业指导,既是为大赛助阵,又能帮助选手快速成长。

其中重磅导师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黎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王冠红人馆》制作人、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王冠,曾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总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副总监,“金话筒”奖主持人海阳,还有杨波、陶跃庆、任杰、迎波、DJ小马等众多资深节目专业主持人。

趣朗读大赛捷报不断,投票人数突破千万大关

此次咪咕灵犀携手央广视讯共同打造的趣朗读大赛,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入尝试,旨在整合咪咕灵犀平台资源与央广专业人才资源,鼓励并支持对主播行业感兴趣的用户,实现对优质版权内容的整合商用,最终依托双方共建的立体化媒介传播网向全行业、全社会输出专业人才及优秀作品等,形成有广泛影响力的深度合作经典案例。

在央广众多专业主持人给予指导意见的同时,最强声波趣朗读活动还为用户准备了百万大奖,其中包括价值4999元的神秘大礼、专业看书神器kindle等。活动赛程过半就已经捷报不断,在接下来的活动进程中期待会有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