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露侯爵为你备好了2018新年酒单

资讯 TOM    2018-03-06 16:46

辞旧迎新之际,正是约上三五好友、挚亲一同把酒言欢,以酒言情的时机,如何精心挑选一款暖心又有颜面的葡萄酒变得至关重要。干露酒庄携旗下侯爵品牌准备了一份超级实用的酒单,邀你一起品不朽传承,迎别样新年,更有不容错过的餐酒搭配建议等你来解锁这一份微醺新年品酒指南。

2018智利葡萄酒年鉴精选,载誉无数的多样之源

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智利葡萄园及葡萄品种的多样性,侯爵系列因地制宜,从广阔多元的产地中探索出葡萄品种最佳的表现形式,陆续将来自不同产地葡萄园的葡萄品种收入麾下。所有侯爵系列产品均坚持采用来自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酿造,从最北边的伊万里山谷直至最南边的比奥比奥山谷,不同产区的葡萄园充分展现了智利风土的多样性。

每一款干露侯爵系列葡萄酒的推出都体现了该系列的日益进取和不断创新,将智利葡萄园的风土及葡萄品种的多样性完美呈现。作为享誉世界的葡萄品牌,侯爵系列载誉无数,并长期被权威奖项给予90分以上的高评价。

《智利葡萄酒年鉴2018》刚刚公布,跟每年一样, 侯爵系列每一款酒都得到90分以上的好评 : 2015年份卡本妮苏维翁得到94分的高分,2016年份的夏多内93分,2016年份的黑皮诺93分并被评为伊万里最佳葡萄酒,2015年份卡麦妮93分并被评为朴莫最佳葡萄酒。这一虏获《智利葡萄酒年鉴2018》芳心且风靡全球的葡萄酒系列,无疑是你新年的桌上的佐餐首选。

干露侯爵为你备好了2018新年酒单

 

干露侯爵系列

餐食搭配:南北新年中国味,遇上智利多样新食意

南方多为咸甜鲜风味的融合,如盐水鸭、烤乳鸽、……,融合的口感配以来自伊万里山谷的侯爵黑皮诺,其轻盈的结构和柔顺质地的,不会掩盖菜中的鲜味。同时,海风和富含碳酸钙土壤带来的矿物质风味更能进一步提升菜肴中的鲜甜之味。

干露侯爵为你备好了2018新年酒单

 

干露侯爵黑皮诺 搭配烤乳鸽

北方新年佳选炖肉咸味突出,搭配卡本妮苏维翁或卡麦妮,卡本妮苏维翁浓郁的黑色水果风味和焦油、雪松味可以和北方爱用的大料完美搭配。卡麦妮本身独特的辛香料气息更是各类带有浓郁酱汁红肉的绝配。

干露侯爵为你备好了2018新年酒单

 

干露侯爵卡本妮苏维翁&卡麦妮 搭配炖肉

作为北方饭桌上的主客,随着地域界限的模糊化,饺子更成为全中国新年餐桌的必选。而这一经典之选与夏多内搭配,水果风味和清新的酸度可以解猪肉的油腻,馥郁的香气和橡木桶熟成带来的烤榛子的气息能让水饺的味觉层次更复杂,不过如果搭配葡萄酒,建议不要蘸醋了,因为过于强烈的酸度会破坏酒的味觉平衡。

干露侯爵为你备好了2018新年酒单

 

干露侯爵夏多内 搭配水饺

干露侯爵系列葡萄酒在葡道门店和线上都有销售,新年期间还有惊喜优惠。这个新年,让干露侯爵佐以中国味佳肴,为你呈上丰富极致的味觉盛宴,开启别致的2018。

关于干露集团(Concha y Toro)

由唐•梅尔乔先生(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创立于1883年的干露集团(Concha y Toro)是南美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五的国际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干露集团目前在智利、阿根廷及美国共拥有10,804公顷优质葡萄园,其葡萄园占地面积居世界第二位。集团在六大洲设有12个分销子公司和2个营销代表处,产品远销全球147个国家。每一秒钟,在世界各地都有超过13瓶干露旗下的葡萄酒被打开享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