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Aair荣获年度卓越高端空气净化器奖

资讯 TOM    2018-03-06 16:52

冬季雾霾、装修污染、流感爆发、过敏季节……种种与呼吸相关的危险信号,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空气净化器并不是一个季节性的生活电器,而是生活中时时处处需要的呼吸健康保障。因此也有更多人面临着“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这样的问题,消费者希望能够获取理性消费的有力依据。

因此,专业的评测因其科学、系统、客观的对技术含量相对较高的产品做出全面、中肯的剖析与评价,成为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具参考价值的内容之一。

各大厂商也都十分关注专业评测。一方面可以倾听专业的声音、借此不断改进产品,增强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各大专业评测奖项也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消费者指明了方向,备受关注。

2017年度PConline评测室专业评测奖项近日拉开帷幕,在空净品类中,来自芬兰的专业空气净化品牌LIFAair则喜获卓越高端空气净化器奖!

LIFAair荣获年度卓越高端空气净化器奖

PConline评测室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IT产品评测机构,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每年通过对不同型号和品牌空气净化器的单品评测、横向评测以及年度评测等方式,在提供对产品深度及专业剖析的同时,也会选出年度空净产品,成为消费者在产品购买过程中最权威、专业和有力的指南。

被授予殊荣的型号,是LIFAair LA500V智能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的颗粒物CADR高达600立方米/小时,针对40-72平米大空间设计,即使在北方冬季的重度污染天气,也能够快速净化室内空气,一经上市便受到极大关注。

除了各项指标表现优异,LA500V在行业内领先的分体式智能控制设计也深得人心,再加上出色的静音表现,令人惊喜的出风口飞机引擎式的设计以及诸多人性化细节,被称“卓越”而名副其实。

LIFAair荣获年度卓越高端空气净化器奖

早在2015年底,LIFAair作为当年消费级空气净化器市场最大的黑马进入中国,便受到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共同关注。这个曾经服务2008年奥运会的芬兰品牌略显低调和神秘,在当时“空气净化器毫无技术含量可言”的广泛误解中,LIFAair凭借专业的态度和先进的理念逐渐打破这一错误认知。

由于有着30年军用、医用、商用等领域的专业经验和芬兰国家科学院(VTT)的技术与科研力量支持,LIFAair为空净市场带来突破:强调室内空气质量(IAQ)而非仅仅关注雾霾;将CO2作为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的最重要指标,放在产品监控器首位;采用分体式监测与控制方式,让整个房间净化无死角;采用旋转式出风设计,增加室内空气流动性;在车载产品中强调二氧化硫的净化等等。

LIFAair荣获年度卓越高端空气净化器奖

如果说产品的优异表现令LIFAair被冠以“卓越”之名,那么先进的理念便是“高端”的真正含义。2018年正值这个芬兰品牌成立30年,让我们对其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