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让自己太“秃然”

资讯 TOM    2018-03-06 18:50

 

继芒果台播出的《还珠格格》引起了大家一波回忆杀之后,最近朋友圈、微博上让人最眼前一亮的非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小童星阿尔法莫属了。

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当年的阿尔法,立体的五官,唱跳俱佳。我们的印象里阿尔法还是个小帅哥,可能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可你一定想不到,现在的阿尔法竟然是这样的

真的是太“秃然”了有没有!!!你那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离家出走了吗?谁还能相信这是个98年出生的娃!

而脱发已经演变成为普遍性问题,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造成脱发的原因往往是工作压力大、电脑辐射等等。是时候找到一款实用的程序来帮你分担压力了。

随心邮

它以微信为基础,收到邮件微信提醒,只要能使用微信,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随心邮。

它可以让你在手机上轻松处理邮件,支持在线预览13种类型附件。

支持按需要提醒,可设置按发件人、域名、主题接收邮件提醒,确保重要邮件不错过,同时避免一些日常邮件收信打扰,帮你分担工作压力。

试一试随心邮吧,减轻工作压力的好帮手,愿你大把大把抓的是钱,而不是头发!别让自己那么“秃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