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新产品——万图拍

资讯 TOM    2018-03-07 11:21

近日,创建著名科创品牌“爱国者”的领袖人物冯军正式加入人工智能领域。据悉,爱国者将在AI人工领域携手百度AI开放平台开启以图寻物新潮流的“万图拍”APP。

昔日的数码大王冯军曾荣获“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年度推动和影响中国品牌领袖人物”等众多荣誉奖项,他在中国的知识产权创新和品牌建设领域地位举足轻重,具有诸多贡献与成就。他所创建的民族品牌“爱国者”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连续四年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现已进军国际市场,成为领先众多国际对手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现在数码领域成就卓著的冯军选择了转战人工智能领域,这是否是他对市场发展潮流的一次精准解读?是否是他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前瞻与自信?是否是他对旧有发展格局的突破创新?他究竟能否冲破重重阻碍,创造事业上的新一番辉煌奇迹?

人工智能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扩展人的智能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现在,人工智能技术正被世界各国深入开发研究,技术水平不断进步,发展的潜力无限。因此期待冯军能够顺利实现从数码技术到人工智能的华丽转身。

目前,万图拍APP技术日趋成熟,结合百度AI开放平台计算机视觉技术实现了人脸识别、细粒度图像识别(植物识别、动物识别、菜品识别)等多种功能,完成了从AI技术落地应用的实质性创新。与此同时,万图拍自身的图像识别技术、新型后台算法实现了与百度AI开放平台核心技术与数据的完美融合。为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万图拍还结合了淘宝和京东等电商平台强大商品库,能够帮助有需求的消费者群体快捷寻找到同款,推动了人工智能以图搜图技术落地的发展高潮,引领购物领域变革与创新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