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藏金记 一颗“海螺”的前世今生

资讯 TOM    2018-03-07 11:28

天津藏金记商贸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板”挂牌代码:900098)是一家致力于弘扬海螺化石玉文化的珠宝企业。“海螺化石”是从约4亿年前的鹦鹉螺目进化而来的,地球上生物形成化石的几率只有十万分之一,生物化石玉化的几率更是微乎其微。历经亿万年,海螺首先形成化石,然后再被玉化,最终形成一种稀有宝石——海螺化石玉。藏金记将这种宝石以其鲜活美丽的玉化形式呈现于世人面前,传承发扬中国玉文化。

海螺化石“月上金轮”上天然的阿基米德螺线蕴含着神奇的宇宙螺旋意念,不仅完整保存了海螺化石的天然磁场,更因其吸收了宇宙间的精华,聚集了自然界的灵性,从而满足了人们汲取能量和财富的渴望,象征着财富螺旋增长、鸿财滚滚、财运亨通,目前国产海螺化石是全世界唯一发现具有“洁白如玉”特质的海螺化石,其玉色和光泽堪比和田白玉,这也体现了它的收藏价值,作为古生物亘古至今演变进化的珍稀产物,海螺化石也就比单纯的矿物宝石更具有辟邪、招财、转运的中国传统风水效应。

藏金记 一颗“海螺”的前世今生

正是由于海螺化石的诸多特质,千百年来权贵阶层对海螺化石的热衷一直是上流社会的不传之秘,但这种状况随着社会的发展正发生着变化。藏金记始终秉承“诚信优质、感恩回馈”的企业文化,积极响应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将“让越来越多的人领略感受海螺化石文化”作为主旨,大力开发和推广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技艺在珠宝玉石产品中的应用,方便海螺化石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藏金记 一颗“海螺”的前世今生

《中庸》里说“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能尽其性则能尽人之性;能尽人之性,则能进物之性;能进物之性,则可以赞天地之化育;则可以与天地参矣。”

秉承着“国运强则民运强”,个人与民族、国家的发展永远密不可分,藏金记始终坚信未来中国国运昌盛,海螺化石资源丰富。借助这次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挂牌的契机,藏金记将努力依托国家的文化推广平台,将国内珍稀的古生物海螺化石资源与非遗花丝镶嵌相结合,献礼广大文化投资者。在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大计之时,也将是藏品文化体现真正价值之日,“藏金记”海螺化石玉文化必将大放异彩。

 

藏金记 一颗“海螺”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