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更优雅地掏钱才能让你们更亲密?

资讯 TOM    2018-03-07 11:58

2018年情人节刚过去半个月,请问在座的各位男同胞们,你们给你们的那个她送花了没?带她逛吃逛吃了没?送她礼物了没?

现如今,谈恋爱的花费已经成为了热恋中的男女较大的负担。特别对男人的钱包来说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一支娇艳欲滴的口红,一顿浪漫的烛光晚宴,一枚名贵的戒指….这些都需要男人花费一定心血和经济代价去准备。

如何更优雅地掏钱才能让你们更亲密?

 

这是个大发展的时代,也是个消费的时代。谈恋爱需要成本,这已然成为大家的共识。根据珍爱网发布《520恋爱账单调查报告》显示,超7成人恋爱月花费在2千以内,花费占比工资收入的四分之一。很多男人也认可谈恋爱需要消费,但并不是说花钱多少与能不能追到对方有必然的关系。

也就是说花费更多金钱的礼物并不一定让对方认可。很多时候,女生接受了你的礼物,其实是在接受一个信号,即在送礼者你的眼中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换句话说,所谓女生喜不喜欢这个礼物,就是你眼中的这个“她”是否得到她的认可。

如何更优雅地掏钱才能让你们更亲密?

 

举个例子,你觉得你喜欢的女孩很可爱,整天傻乎乎蠢萌蠢萌的,千娇百媚天真无邪,所以你就送给她一个巨大的公仔玩偶。

而她也乐意接受,每天上床睡觉都要抱着玩偶睡,她认同你眼中的那个可爱的她,所以她就接受这份礼物。

而如果你送给女汉子一个胖乎乎的玩偶,这问题可就大了,不是发生一件男女之间血腥暴力事件,就是玩偶被吊起来当沙包,在苦于不知如何处理这个礼物的同时甚至会觉得,你不了解她,还会有一丝丝失望。

一句话,如果你认为你了解她,文青菇凉就写一篇述衷肠的情书再加上一本好书;萝莉女孩送制服;喜欢健身、爱美的菇凉就送她个乐扣乐扣水杯,懂她才能送合适的礼物嘛。

对了,最近正好赶上3月8日妇女节,如果你买乐扣乐扣商品,不仅消费满138立减38元,同时任意消费就送便当包一个。”一杯子,就是一辈子”。

如何更优雅地掏钱才能让你们更亲密?

 

爱永远是付出不是索取,金钱永远只能买得了一时的欢愉而不是永恒的真爱,永远别盲目跟风比拼花销寄希望于靠金钱俘获对方。爱就是要懂得彼此,所谓皓首偕老,也不过如此,3月7日女生节3月8日女神节,提前祝各位过节愉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