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智能空调,用智能科技改变人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03-07 12:19

 

科技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科技的血液也已经融入了人类的身体当中,两者不可分割,而科技是什么呢?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智能-人工智能,那么在这个智能概念横飞的时代,你是否心中有对智能一个清晰的认识呢。

TCL智能空调,用智能科技改变人居生活

这里我以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智能来写出我对这个时代智能的理解——TCL智能空调,科技的作用是为人们服务的,它屹立在人们的生活当中,受到每一个家庭的关注,成为每一个人真实生活的样子,TCL空调正是这样。

市场上的空调种类众多,智能空调近两年也渐渐多了起来,不过大多都是以华而不实的智能技术噱头、远程遥控等实用性并不高的“新型概念”来混淆消费者的选择,给消费者在生活中的体验带来了百倍困扰和烦恼,而作为中国家电领域的大国品牌,空调行业的中坚力量,TCL智能空调做出了和别的品牌不一样的选择。

近年来,TCL空调也一直在进行内部的优化和创新, 2018年,TCL空调产品全新智能战略升级,自主开发TCL空调五大关键智能科技体系,包括:智能节能、智能舒适、智能健康、智能自适应、智能自学习等,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智能传奇。

TCL智能空调,用智能科技改变人居生活

TCL空调智能节能,和别的产品不同,TCL空调了解用户的担忧和烦恼,从真实的生活场景出发,解决用户看不到,省不了的节能问题,采用PID频率控制,自动匹配负荷,维持最低功耗,超低频驱动,实现不间断运行,在任何工况条件下,系统均能自动寻找到最高效率运行状态,实现真正的运行节能,独有电能管家功能,实时查询电费统计,设定电费运行,一晚一元钱,省电真真实实看得见!

TCL空调智能舒适,自主研发72种矢量送风方模式,组合送风,更多舒适选择,更有

自主创新的无感柔风系统,在出风口加入多个柔风叶片,叶片上有1372个微孔层流,风经过微孔时,流速降低,风感柔化,由“硬风”变为“软风”,为你不间断输送凉感柔风!TCL空调坚持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凉感体验,在50度高温天气下, 仍可强劲制冷,快速冷热,舒爽凉风瞬间就能送达你面前!

TCL空调智能健康,采用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通过蒸发器“结霜-化霜-烘干”的过程,实现蒸发器表面的清洁除尘,蒸发器全身水洗,55度高温烘干杀菌,呵护全家健康!更有滤网脏堵智能检测,随时监测你的过滤网脏堵情况,智能提醒更贴心!

TCL空调智能自学习,云端记录用户使用习惯,还可以进行多情景任意设置、一键开启使用习惯自学习,简化操作,让智能更加人性化!

TCL空调智能自适应,基于 Fuzzy logic(模糊逻辑)模仿人脑推理思维方式,对环境温度和负荷的非线性变化,应用模糊集合和模糊规则进行推理,可实现环境温度在±0.1℃的范围内波动, 同时通过“超低频控制技术”的运用,空调运行频率可更低 (最低转速可以低至1HZ),可控制的最小制冷量更小,避免压缩机频繁开停,温控更精准;TCL光敏助眠,光敏传感器动作后,根据网络时间,入夜后,空调自动熄灭主控灯光、关闭蜂鸣器声音,并进入到智能睡眠模式,同时开启静音,让你一夜安心入睡!

为使命而生的智能空调——TCL空调,在它看来,生活的本质就应该像土地里面生长出来的一样,自然,健康,舒适。回归消费者的刚需,回归到生活的本质,伴随我们健康生活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