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女神节大促来袭 打造都市白领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3-07 12:25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里,买买买无疑成为众多都市白领的首选。无论是各大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商超都纷纷开启了促销活动,“女神节”消费热潮悄然来临。日前,猩便利门店全面推出女神节大促活动,无论是面膜、漱口水、暖宝宝等日常用品,还是巧克力、可乐、饼干等办公室必备零食都有超值优惠,低至3.8折,不用剁手也能任性地买买买。为白领女性量身打造出一张女神节必“败”清单。

猩便利女神节大促来袭 打造都市白领品质生活

在猩便利门店内可以看到,美妆和护理用品区域贴满了促销标签。原价68元一盒的森田玻尿酸面膜现在打5折,只要34元即可买到。风靡各大社交平台的SNP动物面膜低至7.5折,折后不超过百元的价格比海外代购都便宜。为了满足白领女性不同的品牌偏好,包括美迪惠尔、丽得姿、春雨、Dr.Jart、盛田屋豆腐面膜在内的“网红”单品都开展了打折优惠。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在店里买完就能带回家,不用等待网购送货,更不用担心品质问题,让用户以最低价格最快地买到心仪的商品。

除了多样化的面膜,猩便利此次的促销中还有比那氏漱口水,芭比洗脸海绵、气垫梳、睫毛器等一系列的白领女性必备产品。更贴心的是,打八折的暖宝宝全面覆盖了暖手、暖脚、肩颈、腰背、膝肘、生理期专用等细分品类,全方位打造女性品质健康生活。

与此同时,不少白领最爱的零食和饮料也在促销之列。店内多款果汁和茶饮商品低至3.8折,明治巧克力加3.8元即可再买一件,折扣力度非常大。还有尝鲜的日本草莓蛋糕味百事可乐,价格超值还高颜值,更配这个女神节。

上百种精选商品的组合,充分体现了猩便利对白领用户的关爱。从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出发,为女性用户挑选最常用的商品,一站式满足她们的需求。这个女神节,猩便利用贴心的服务与陪伴为白领女性带来更多温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