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一带一路”战略,常州天合光能越南扩能

资讯 TOM    2018-03-07 12:27

2018年初,由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控股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工厂——天合光能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在越南北江省云中工业区正式开业,并凭借其单体设计1GW的总产能成为目前越南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制造项目。

天合光能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配备14条业内最先进的电池生产线,生产多种单、多晶电池片,用以满足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新厂区从2016年5月开建至11月下旬一期700MW产线就实现满产,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刷新了行业纪录,并为当地创造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是天合光能继在马来西亚、泰国之后,又一个在东南亚发展的重点项目。

当天,中国驻越南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锁锦、越南北江省委书记裴文海、省长阮文玲等中越双方政府和商界近百人出席了开业盛典。

创立于1997年的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2015年,公司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2015年,天合光能销售收入突破30亿美元,公司销售足迹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达5.74GW,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

紧跟“一带一路”战略,常州天合光能越南扩能

 

近年来,常州天合光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推进海外布局。在东南亚地区,2012年天合光能在新加坡成立了亚太、中东和非洲区域总部;2015年公司与马来西亚工厂合作扩大海外产能;2016年3月总投资1.6亿美元的泰国工厂正式投产;2017年1月天合越南电池工厂宣布开业。

截至目前,天合光能组件累计总出货量已突破30GW,列全球第一,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0%,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项目累计并网量近2GW。天合光能结合智能应用,自主研发推出了包括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此外,天合光能还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