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学期开学季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

资讯 TOM    2018-03-07 13:39

春节寒假过后,全国多地中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季。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更是孩子们安心学习,家长们放心工作的保障,因此校园饮水状况备受社会关注。碧水源校园纳滤直饮机用“芯”呵护校园健康饮水,保障师生饮水安全,让家长放心,让学校省心。

净水行业龙头企业碧水源,专为校园量身打造的校园纳滤直饮机,采用碧水源纳滤核心净水技术,去害留益,保留矿物元素,保障孩子成长所需,为校园筑建安全健康的饮水环境。

碧水源校园纳滤直饮机D394X-A,富含矿物元素,呵护孩子健康

优势一:采用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人体所需矿物元素,让饮水安全更健康;

优势二:两种出水模式更智能,集水质净化和加热功能于一体的饮水设备,可同时提供开水和温水;

优势三:采用刷卡式或按钮设计;

优势四:人性化取水平台,防止烫伤,方便安全;

优势五:大通量设计,高品质净水,专为用水量大的公共场所设计,可满足150-200人饮用。

新学期开学季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

碧水源纳滤直饮温水机D392N-A,幼教首选,智能控温,杜绝烫伤隐患

优势一:采用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人体所需矿物元素,让饮水安全更健康;

优势二:全智能电控,自动化运行,实时显示机器运行状态;自动开关机,具有周末设置功能;

优势三:逐层加热,水温稳定,杜绝阴阳水;

优势四:食品级不锈钢水箱,安全抗菌,阻燃保温,经久耐用寿命长;

优势五:人性化设计,泛光式按键夜间易识别;

优势六:大流量出水,强劲制水能力,同时满足30-50人用水需求。

新学期开学季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用“芯”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

关爱孩子饮水健康,构建健康的成长环境,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碧水源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成立17年以来,始终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服务于民。自2015年9月至今,持续开展的“饮水思源”全国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北京、河南、河北、山西、湖北、湖南、云南、贵州、福建、广东、黑龙江等10余个省市区,为100多所中小学、10万余名中小学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直饮水。

碧水源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芯”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将校园纳滤净水机带到孩子们身边,守护他们手中的那杯水,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应用了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安全健康,节水节电。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建有规模庞大的膜生产研发基地,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芯”好,水好,生活更好!新学期开学季,安全健康、智能低碳的碧水源校园纳滤净直饮机用“芯”护航师生安全健康饮水,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的环境,在新学期开启下一个“新旅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