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塔奖启动2017年度榜单,聚焦年轻态市场品牌发展

资讯 TOM    2018-03-07 14:44

日前,金塔奖2017年度榜单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作为首个对国内校园营销领域进行服务价值认定的权威奖项,这一奖项的评选结果对需要了解大学生生活娱乐风向标、有效推进校园营销行为及重塑年轻态市场的品牌来说,无疑有着极具指导性和参考价值的重要意义。

年度榜单即将启动,全方位解读校园品牌势能

金塔奖是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及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下的,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克劳锐联合发起的奖项评选,致力于全方位解读中国校园市场的宏观发展状况与微观实践动态,近四个月,分别从娱乐领域、消费领域、教育领域和旅游领域评选出大学生最喜爱的品牌榜单,便吸引了包括@去哪儿网、@ASUS华硕、@唱吧、@三只松鼠等上百家品牌蓝V的关注,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围观打call,一时间金塔奖刷屏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6亿,话题讨论量达23.1万,覆盖人群达1.4亿。近日,金塔奖年度榜单评选重磅来袭,将经由跨平台联动大数据、在校大学生投票、领域内专家评审三方共同评定,决出年度品牌大奖。

据悉,金塔奖2017年度榜单将总结过去一整年的校园营销状况,最终决出包括3C数码、游戏、社交APP、教育培训等15个行业的品牌大奖,同时设立人物奖、营销奖和特别贡献奖,来鼓励各行各业对于校园营销领域的不断创新与探索。

促进校园企业的有效沟通,“玩”一场有关价值互换的游戏

金塔奖时刻关注年轻态市场发展的新动向,其目的就在于连接校园与企业二者,并达到有效的双向沟通,作为中心媒介,金塔奖要借年度榜单带着校园与企业“玩”一场有关价值互换的游戏。

据悉,此次2017年度榜单将持续2个月,并且全过程亮点多多,完全迎合金塔奖的主要受众——大学生的口味。首先,品牌将进行自主报名,并以“登塔者”主题海报向同类品牌“挑衅”;其次,品牌参与“圆桌会议”,帮助大学生群体了解自身与其行业,同时金塔奖将走进校园,以趣味采访获取大学生群体关注;最终,品牌与用户通过现场QA环节了解对方的需求,并邀请网红大V全程直播,将颁奖礼的影响力扩大化,以辐射更广泛的校园群体。而大学生群体的话语权将贯穿整个评选过程,并通过上述活动获取发声渠道,企业则以此获取校园新动态,二者完成了价值的互换,为校园营销新生态的构建、年轻态品牌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聚焦年轻态市场品牌发展,构建校园行业新生态

聚焦年轻态市场品牌的发展,金塔奖的设立初衷就是要构建校园行业的新生态,它扎根于全国3000万大学生群体之中,以榜单评选的方式倾听他们有关于学习、生活、就业、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并不断向各企业品牌传达,从而实现二者的深度资源共享与高效连接,引导大学生培养理性消费意识与观念,促进企业品牌的年轻态发展。

金塔奖的存在,不仅是大学生群体生活娱乐的“风向标”,对于企业来说,更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顶尖经验交流分享盛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的存在有利于纠正校园营销领域“良莠不齐”的现状。可以说,月度榜单评选本身就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它遵循校园市场的风向,针对大学生即时关注的消费领域进行“筛选”,为他们的选择提供各方面最优化的建议;年度榜单评选则不仅局限于做大学生的“指南针”,更多的是为企业品牌的年轻态发展提供参考依据与方向,它评选出近一年里在校园营销领域表现突出的大咖,并为他们的交流分享提供空间与机会,不断助力校园市场行业人才提升专业度,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大学校园市场,从而构建校园行业的新生态。

总结来说,金塔奖2017年度榜单评选将会是一场新颖独特、价值纯粹的探索校园领域趋势的行业盛典,它充分体现出大学生群体对于企业和品牌的偏好,对于企业深耕校园市场具有极重要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