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资讯 TOM    2018-03-07 15:56

三月八日又来到了,在这个女性越来越成为世界半边天的今天,我们越发开始关注独立、勇敢而充满智慧的女性角色,所以如果说今年三八妇女节,你只能选择一部电影来看,那必须是3月2日上映的《三块广告牌》,就在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 上,女主角“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自己塑造的智慧而坚强的母亲角色,毫无悬念地斩获奥斯卡影后。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三块广告牌》讲述了一个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坚毅母亲伸张正义的故事。

米尔德雷德的女儿在外出时惨遭奸杀,几个月过去了,案件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而警方似乎早已经将注意力从案子上转移了开来。被绝望和痛苦缠绕的母亲租下了高速公路边上的三块巨型广告牌,在上面控诉警方办案无能,并将矛头直接对准了警察局局长威洛比。实际上,威洛比一直隐瞒着自己身患绝症命不久矣的事实。因为这三块广告牌,米尔德雷德和威洛比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电影的剧本扎实,情结一波三折,而“三块广告牌”作为整个故事的“风暴眼”,是对女主角有胆有脑的折射:通过三块广告牌,一个平凡的女性成为一个震慑世人的伟大母亲,整部片最打动人的也是这种智慧与坚韧的协奏。

其实电影史上坚强的母亲角色还有很多,我们感慨于这些传奇母亲的伟大,却也明白现实生活中困身于家庭、厨房、家务的平凡女性,事实上更加不易,而他们需要的,也许不仅仅是柴米油盐的帮补,或物质生活的供给,而是能有更智慧的帮手来解放他们的双手。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而这正是国内顶级厨电品牌华帝一直所考虑的——让她们的厨房更便捷,更智慧地萦绕于她们的生活,赋予更多的生活智慧,让每个女性能通过美食探索世界。

《三块广告牌》中妈妈拥有智慧的大脑,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华帝要做的是为生活中的女性创造厨房的智慧大脑,同样在三月八日,华帝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AWE)打造了一个智慧大脑品牌艺术空间。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其实早在展会未开始前,这个“大脑袋”就已经有多张谍照流传于网络,引得许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而就在近日,华帝正式揭开了“智慧大脑”品牌艺术空间的神秘面纱,这个通体白色的巨型大脑事实上是一个外表简洁内涵丰富的建筑,由亚洲顶尖创意大师熊超领衔操刀设计,是一个综合了设计、互动科技、雕塑、创意、城市规划多个领域的“艺术品”。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3月8日,《舌尖》一二季导演陈晓卿,意外艺术的意公子、明星大厨梁子庚等14名人“大佬”将进入大脑内部成为第一批体验者,探索这个意义深远的大脑建筑。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从这个角度来看,华帝的“智慧大脑”早已经不在“广告装置”的范畴之内,而是将华帝执着的品牌信念——构筑厨房后工业时代的“智慧大脑”附着于一座“地标级”魔幻现实主义建筑之上,旨在树立中国时尚先锋品牌强大的文化自信,洞察人类需求,创造跨越语言、跨越国界的智尚生活,做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三八最该看:《三块广告牌》、一个大脑袋

 

而这一切的背后,是一次品牌的号召,更是一次对创造“智尚生活”的践行,在三月八日这一天告诉每一位女性科技的探索于进步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