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蜜3月放大招:三星Galaxy S9/S9+手机0元预售抢首发!

资讯 TOM    2018-03-07 16:34

早前三星Galaxy S9/S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全球发布会时,就引起了大量关注,甚至被称为“拍照称王,性能炸裂”的安卓新一代机皇。

而机蜜更是紧跟潮流,在三星Galaxy S9/S9+国内发布会3月6日当天,就开启租机预售,0元预约抢首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火爆的三星Galaxy S9/S9+到底有什么好?让它在国内发布会之前就拥有如此热度!

其实,三星早在巴塞罗那全球发布会就公布了新机信息,对三星粉丝来说,Galaxy S9是针对S8的一次全面升级。

背面的指纹识别移到了摄像头下方,用起来更加舒适;摄像头不再凸起,与背部的玻璃几乎在同一水平面上。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与S8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S9/S9+将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合为一体,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智能选择。

三星在S9的摄像头上改进了自动对焦、降噪等功能。最大的变化就是可变光圈的加入,Galaxy S9可以在f/1.5和f/2.4两种光圈之间切换,而这就可以让我们自由选择不同的场景下有多少进光量,光圈调节效果更加自然,更加接近相机的拍摄效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同时,三星Galaxy S9/S9+还支持凝时拍摄和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功能。

凝时拍摄,支持拍摄720P分辨率960fps超慢动作视频,这要归功于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和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动态萌拍,可以扫描人的脸部来创建3D头像,也可以将自拍制作成动画表情,创建专属于你的表情包,分享至第三方聊天平台。

机蜜3月放大招:三星Galaxy S9/S9+手机0元预售抢首发!

这拍照功能太强大了,这是要赶超相机?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简直无法抵挡啊!

Galaxy S9/S9+对Bixby进行了升级,加入了视觉识别和AR识别。支持AI实时自动翻译,简单来说,就是打开相机,化妆品上面的外文可以实时自动翻译了;出国游打开相机拍,在摄像头取景的图片上面会自动进行翻译,看菜单找地方无压力。这个功能对于爱海淘和爱旅游的朋友来说,简直太强大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总的来说,三星S9/S9+相比上一代取得了全方位的升级,怪不得这么多机友迫不及待想要入手!

为了让大家尝鲜体验S9/S9+,机蜜率先开启Galaxy S9/S9+租机预售。选择机蜜,既可以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又可以减轻经济压力。用租机的方式,逃离月光族,先用上黑科技,再慢慢付款,不用哀嚎卖肾买手机,引领朋友圈潮流时尚。

快下载机蜜App,0元预约抢首发,比你的朋友圈快一步用上Galaxy S9/S9+!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