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20年 改变,不止所见

资讯 TOM    2018-03-30 09:36

 

TOM邮箱20年  改变,不止所见

 

互联网时代的开始,各种软件在网络大潮中崛起,无数个软件在我们身边出现了又消失,可他始终陪伴着我们,不曾离开,他便是邮箱。

小时候,我们还青葱懵懂,举止间总有些小调皮,明明有时候人们近在眼前却还要使用邮箱来交流问候。

长大成人后,我们开始正视邮箱的功能。我们更多的在学习和工作中使用邮箱。邮箱的陪伴是长久的,所以选择一个可靠的邮箱伙伴非常重要。

1998年TOM邮箱正式面向用户,近年来,TOM邮箱不断以用户体验进行产品优化和升级,努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TOM邮箱20年  改变,不止所见

2016年初TOM免费邮箱全面升级,邮箱新功能批量上线。@tom.com邮箱同域名一键升级VIP@163.net,极致提升核心性能 。同年,推出“随心邮”新产品,让用户在微信里随时随地收发邮件,邮件分享,阅后及焚功能。

2017年初TOM VIP邮箱基于用户体全新改版,VIP专属皮肤及信纸、电子名片、误发邮件撤回等功能陆续上线,用心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专业、更贴心的高端商务邮箱

2017年底TOM企业邮箱升级,新增企业OA管理系统,打造一站式移动办公体验。同时,TOM免费邮箱推出tom18.cn、tom18.net域名

TOM邮箱20年  改变,不止所见

截止2018年3月,TOM邮箱旗下8个邮箱品牌 (tom.com免费邮、tom18.cn免费邮、tom18.net免费邮、163.net、163vip.net、vip.tom.comVIP、专业企业邮、随心邮)用户数已达上亿。

1998-2018,20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数以万计用户的陪伴下,TOM邮箱不断完善自己,扩展自己,TOM邮箱20年,定不辜负大家期待。

最后,TOM邮箱全体同仁,衷心感谢TOM会员用户20年来的支持

2018年,砥砺前行,TOM邮箱将继续秉承着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

TOM邮箱20年  改变,不止所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