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也要新零售!千米网亮相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3-19 15:01

3月17日至3月19日,2018 中国·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简称“MBE”)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华东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主办方邀请了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千米网的参展,展位号为A103。

母婴也要新零售!千米网亮相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开年后的第一大展,本届展会以新精准、新趋势、新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供需双方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商贸平台,促使孕婴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本次展会吸引了百家知名品牌孕婴童新品亮相展会现场,而千米网的出现更是为观众呈上一场由互联网和新零售组成的“饕餮盛宴”。

母婴也要新零售!千米网亮相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登陆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现场,以橙黄为主打色的千米网展位科技感十足让人眼前一亮,配合独特的展位装修和实时视频介绍,吸引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驻足围观,争相咨询并体验千米网针对母婴行业推出的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

3月17日下午,孕婴童行业大咖们齐聚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孕婴童行业精准之路的机遇和挑战,见证孕婴童行业的未来发展。千米网创始人石正川先生作为重量级嘉宾,特别出席本次圆桌论坛,阐述新零售风口下自己对母婴行业的深刻见解,并带来千米网在母婴行业新零售的解决方案。

母婴也要新零售!千米网亮相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石正川先生表示,新零售风口之上,各个行业都在变化中寻求升级和蜕变,而母婴领域也不例外。随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融合、线下与线上融合成为母婴童零售渠道的发展趋势。

在石正川看来,新零售的目的是高效满足消费者需求,从此不再区分线上线下,让数据成为母婴店的工具。母婴门店不能抛弃“零售思维”,而零售思维说白了就是“人、货、场”,就是要考虑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思考问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

据悉,千米网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专业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融合虚拟化、容器、微服务等先进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电商运营经验,千米网自主研发出一系列优秀的电商软件系统,同时能够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截止2017年,千米网服务企业用户超过50000家,战略合作伙伴突破360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