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装周与家电的首次跨界,统帅登T台成媒体焦点

资讯 TOM    2018-03-19 13:30

3月13日, 2018 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融合艺术与时尚、交互设计与生活,时尚界上演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联合中国时装设计最高“金顶奖”得主祁刚带来的“统帅”主题压轴大秀可谓全场最佳,吸引中外权威媒体争相报道,首次登时尚T台的统帅L.ONE系新品圈粉一众时尚达人。

深圳时装周“统帅”秀媒体专访成时尚热题

为全方位专业的传递最新流行趋势,包括腾讯、vogue等中外媒体现场争相捕捉当下最流行时尚元素。此次跨界统帅走时装周T台开场秀的纪凌尘,其完美身材和时尚气质恰到好处的表现出统帅的时尚与简约,给现场观众和时尚媒体呈现出时尚的视觉盛宴,将全场氛围推向最高潮,纪凌尘的时尚优表现吸引媒体们关注。

时装周与家电的首次跨界,统帅登T台成媒体焦点

现场,腾讯对纪凌尘压轴“统帅”主题秀活动进行专访。专访一经曝光即引爆社交媒体,成为舆论争相称赞的时尚靓点。“看过很多届时装大秀,但‘统帅’主题秀给我留下时尚、高颜值的印象最深刻”。一位参展的新锐设计师告诉记者。而视频专访中,谈及助阵统帅主题秀的原因,纪凌尘说:“统帅是属于年轻人的家电,简约不简单,很接近我的生活方式”。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统帅‘轻时尚,悠生活’理念,正与时装周‘让时尚与艺术零距离’的主题不谋而合。”

时装周与家电的首次跨界,统帅登T台成媒体焦点

统帅L.ONE系新品简约设计打动超模纪凌尘

媒体专访中,纪凌尘对统帅的点评可谓恰到好处。作为登上米兰时装周为数不多的90后模特,纪凌尘解锁了诸多国际品牌的秀场,这些独有的时尚T台秀场经历强化了他敏锐的时尚嗅觉。此次携手纪凌尘登T台走开场秀的统帅,可谓家电界的“时尚代表”。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通过分析年轻人对家电产品“外观时尚”、“功能简约”的需求,不断研发出充满富有时尚元素创意的家电新品。

统帅联合祁刚办“统帅”主题秀除吸引腾讯等权威媒体关注外,还吸引了新浪时尚、vogue等中外媒体目光。作为两度登时尚T台的时尚家电代表,统帅是时尚家电界标准的定制者,更是时尚理念的践行者。此次统帅首次携L.ONE全系套品亮相时装周,全新演绎和解读家电界时尚最新潮流。

时装周与家电的首次跨界,统帅登T台成媒体焦点

统帅借助时装周创新交互模式驱动产品创新

现场,统帅L.ONE系新品时尚的念白色外观、流畅的流线设计成为媒体们争相称赞的时尚亮点。而据记者了解,统帅L.ONE系新品在功能上也是独具一格。统帅开发出操作性强,功能性强的产品,将使用的门槛降到最低,去迎合年轻人的简约、便捷生活习惯。

业内人士指出,统帅携L.ONE系新品跨界国际超模纪凌尘走时装周T台开场秀,获得中外媒体盛赞,这正是不同领域对其年轻化转型成果的认可。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统帅以用户交互加速产品迭代更新,通过不断与年轻社群展开交互来驱动产品创新,用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年轻人的多重需求。相信,随着统帅转型步伐的加速,统帅将逐渐使自身成为年轻消费市场的引领者,也将为行业拓展细分市场提供最佳范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