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与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巨网让品质“起飞”

资讯 TOM    2018-03-19 14:09

《2018中国社交电商发展研究报告》显示,目前社交电商目标客群近5亿,电商零售占比已经达到60%,日活数突破10亿的微信形成强大的“微信生态网”。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对社交电商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当社交电商步入爆发期,“品质”成为平台们的主要竞争点。去年以来,贝店先后与亨氏、蓝月亮、新农哥等母婴、日化、食品、美妆等多个品类的代表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并持续扩大合作品牌的范围。旨在不断扩大合作品牌网络,通过全新的社交电商玩法,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高性价比好货选择,同时也实现品牌和平台的互利。在人人谈品质的今天,这一思路是否能为贝店以及社交电商带来“质”的飞跃?

贝店与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巨网让品质“起飞”

从源头把控产品,建立庞大品牌网络

相较于传统电商,社交电商更依赖于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基于社群的一种信任经济。如何将产品推荐给他人?低价、品质缺一不可。而想要提升社交电商的品质,就必须从源头把控产品,和品牌直接合作实现品牌直供是最有效的手段。

贝店持续与不同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正是可以将信任经济放大的有效手段。在顾荣看来,社交电商具有用户中心化的特点,用户间的信任关系需要平台去保护。而通过与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大牌合作,不但让贝店得以跨过品牌中间商直接拿货,确保了价格上的优势,也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杜绝假货。

可以预见,随着合作品牌数量的不断增加,贝店将建立起庞大的品牌网络,这一网络涵盖食品、日化、美妆、玩具、生活用品等各个方面,消费者只需贝店一个入口就能完成所有高性价比好货的采买。而贝店则能够将家庭消费所需的各个品类和品牌一网打尽,并形成马太效应吸引更多优质品牌商的持续加盟,最终成为最具品质感、品牌入驻最全面的社交电商代表。

目前,贝店已与数百家品牌商实现品牌合作,一年后,贝店或将成长为品牌覆盖度最广的社交电商平台。

社交赋能,助力品牌新增长

从贝店2018年的计划来看,这些合作品牌商基本为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品牌,当然也不乏小而美的优质品牌,和这些品牌合作的目的,在于寻找和挖掘国内有品质、有格调的好品牌,利用社交电商优势为国货的发展找到新思路。

几天前与贝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君乐宝,就是一家和贝贝集团一起成长起来的优质国产奶粉品牌。早在一年前,君乐宝就与贝贝集团旗下的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当时创造了销售增长率330%的战绩。

这一次,贝店又帮助君乐宝开辟了社交电商的“新战场”。据贝店奶纸采购负责人介绍,战略合作签约当日贝店在APP端为君乐宝打造了超级品牌日专场,通过在社群端的推广、造势,加上君乐宝品牌本身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当天的销售数据达到平时的数十倍,同时超过在贝贝平台销售数据的五倍。

贝店与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巨网让品质“起飞”

可以预见,传统品牌想要突破瓶颈寻求增量,社交电商将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

全流程把控,打造社交电商品质感

想要打造平台品质感,仅仅把控源头品质还不够,物流、客服等都是不可忽视的环节。为了实现全流程的品质把控,贝店做到了“细节为王”。

与其他社交电商不同,贝店采用了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这能确保平台把产品质量关握在自己手上。据介绍,贝店自营团队由专业买手、品控、质检等部门组成,从前期资质审核、货品采购到后期品质监督,形成质量闭环。

贝店拥有专业的质检实验室,每个品牌的货品上架前,都需要经受质检的考验。有意思的是,贝店还有一个每天买买买的部门,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在贝店进行定期的匿名购买,一旦发现收到的商品有质量问题,就会对品牌做出处罚甚至直接清退的处理。

另外,贝店还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全国仓储面积超十万方。配合以贝贝集团强大的大数据和技术能力,平台可以以最高效、安全的运作方式将包裹送到消费者手中,确保用户体验的高品质。

贝店与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巨网让品质“起飞”

在贝店的计划中,2018年贝店还将开展品质溯源之旅,邀请全国店主走到产品生产地的源头,亲身体验产品品质,足以彰显贝店对平台产品的信心。

将品质进行到底,社群电商贝店要做品质电商的领先者以及探索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