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熊开启二手直卖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3-19 15:00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两种全新的经济体制悄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范围。一个是共享经济,一个是二手市场经济。今天,我们主要来分析一下以二手手机市场为例的二手市场经济。

手机作为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子用品,它更新换代的速度是电子商品中最快的,随着手机更新迭代频率逐步提升,一年换一部新手机,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消费意识。这直接促成了二手手机存量的逐年递增。二手手机的增多像是二手机市场的催化剂,加快了二手手机市场的发展。这样一个爆发式增量的二手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机遇与问题并存。一方面是消费者对二手手机的需求与日俱增,一方面是黄牛盛行、估价与交易不公平不透明的混乱局势。不得不说,问题阻碍着机遇,从而严重影响了整个二手手机市场的发展进程。

在二手经济里,目前最主要的交易模式是直卖和回收。我们纵观目前的二手交易市场,大多数的互联网二手手机交易平台是属于回收后再次售卖的,回收模式存在的弊病是交易过程不透明,卖家不知道自己手机的真实价值而低价售卖,买家不知道手机实际价值而高价买入的情况屡见不鲜,中间商赚取的差价损害的是用户个人的利益。一些小的回收商更是不可取,由于没有技术能力或者不愿意在个人隐私信息脱敏处理方面进行太多的投入,手机卖方的隐私泄露成为很大的隐患,更有甚者可能恶意获取原机主信息。“手机定价”、“信息安全”、“欺诈”等问题都成为限制二手手机市场发展的潜在隐患。

焕熊开启二手直卖新时代

 

焕熊开启二手直卖新时代

二手手机市场的这种困局,催生了手机直卖平台的新模式。所谓直卖平台,就是给二手手机的交易的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直接交易的平台,售价由专业的估价系统精确计算而来,权威且有技术含量。以焕熊为代表,相对于传统的回收平台,这种二手直卖平台的形式打破了中间商的屏障,给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交易的平台,不收取中间差价,卖方可以多卖30%,买方可以少花30%,同时,焕熊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手机性能测试、专业估价、数据清理,不仅保证了二手手机价格公正,也有效保护了卖方的隐私信息。这一系列举措打破传统回收模式的限制和弱点,是二手手机市场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焕熊开启二手直卖新时代

焕熊作为二手数码直卖平台的领军平台,也跟多个手机零售商和电商平台成为了商业合作关系,如:中域等规模宏大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业务能力和范围全国覆盖。本着“二手直卖、五天保价、三天保卖、数据粉碎、顺丰上门、专业质检”的六大原则,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