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旸环境携手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隆重登陆深圳市场

资讯 TOM    2018-03-19 15:02

 

浩旸环境携手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隆重登陆深圳市场

2018年3月18日,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在深圳南山来福士盛大开业,继广州天汇广场店、上海长宁来福士店、武汉K11店后, 这是Refined City在大陆开的第四家旗舰店。

据悉,2017年,Refined City由浩泽国际旗下浩旸环境引入中国大陆,主要经营海外净水精品Diamond Coral净水机和正宗意大利胶囊咖啡及咖啡机ARISSTO。Refined City关注生活品质,希望能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

海外精品高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浩旸环境携手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隆重登陆深圳市场

凯德来福士开辟全球商业综合体先河,Refined City此次牵手深圳南山来福士,顺应了新零售的大趋势,浩旸环境总经理雷礼良表示:浩旸牢牢把握消费升级的脉搏,引入Refined City,旨在为人们提供健康与品质生活的解决方案。

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包含品牌Diamond和Arissto,设计灵感源自欧洲,将时尚美学注入产品,把家居用品由工具变为品质生活的象征。

天然矿物质水引领健康生活全球1%认证水机

Diamond Coral净水器外观由欧洲著名美学大师设计,采用CORAL+滤芯配方,富含多种珍贵滤材,如亿年天然矽藻土、天然珊瑚钙等。成功通过近2百项安全检测,荣获美国NSF/ANSI 42及53权威认证,并荣获全球1%的WQA证书。

Diamond 相信,零污染的“天然水最好”,秉持着这个理念,Diamond在海外收获200万高端家庭用户,享誉国际。

浩旸环境携手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隆重登陆深圳市场

源自咖啡圣殿意大利革新胶囊咖啡技术

Arissto 来自咖啡圣地意大利,视咖啡调配为艺术创造。咖啡专家跨越巴西、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等地,严选优质咖啡豆,亲自监督烘焙,到研磨工序,用心调配出近乎完美的咖啡艺术,设计多款连意大利人都感到惊喜的真正意大利咖啡。

ARISSTO坚持百分百纯天然、绝不含防腐剂、绝无化学添加剤,配合甄选原粒优质咖啡豆,调制出黄金比例,将5星级酒店精品咖啡化身为胶囊,搭配Arissto革新的咖啡技术,只需30秒,即可调制出一杯香醇浓郁的真正意大利精品咖啡。

浩旸环境携手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隆重登陆深圳市场

2017年7月,浩泽集团战略投资马来西亚知名净水品牌Diamond,由旗下子公司浩旸环境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经营Diamond品牌,同时经营NEP旗下Arissto胶囊咖啡及咖啡机。作为中国商用净水龙头企业,Diamond的引入进一步丰富了浩泽集团的净水产品线,为高品质需求人群提供更具设计特色的高颜值安全净水设备和咖啡饮用体验。

Refined City美学生活馆深圳来福士店自3月18日起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 Diamond珊瑚净水器和Arissto胶囊咖啡机开业惠钜活动火热进行,地址:深圳市南海大道2163号来福士广场4楼10号。

全国旗舰店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新民路222号L523

上海市长宁路1139号长宁来福士东区502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355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1-26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