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元爱力优两度雄霸315晚会广告档位

资讯 TOM    2018-03-19 15:07

在全国消费者的共同关注下,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人无诚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一个人立足于社会的基石,诚信更是一个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先决条件。

315晚会广告位 零事故国企的诚信底气

315晚会作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权威平台,其广告位的投放非常严格。在甄选广告位商家时,除了品牌实力雄厚,口碑良好以外,产品自身也必须品质过硬。连续两度雄霸315晚会广告档位的三元奶粉,多年来在婴幼儿奶粉的奶源、工艺、配方、检测等整个流程、全产业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国粉三元时刻将保护消费者权益贯彻到每一天,时刻把宝宝健康放在心上,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依托60年零事故的底气稳稳坐定国产乳企诚信典范。

三元爱力优两度雄霸315晚会广告档位

 

国粉三元,每天都是315

三元奶粉坚持“品质重于营销、优质重于合格”的理念和精神,在婴幼儿奶粉的奶源、工艺、配方、检测等方面,严格坚持高标准。在奶源上,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奶源质量指标符合甚至超过欧盟标准。在工艺上,三元奶粉始终坚持世界通用的湿法工艺,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适合宝宝饮用。

三元奶粉一直坚持采用高标准的配料,在全系产品中添加了有益于保护宝宝视力发育的叶黄素,不添加香精、香料,并坚持全部使用非转基因的大豆油和非转基因的玉米油,以确保产品的安全与营养。在检测上,除了国家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三元奶粉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项,目前三元奶粉的检测项目达108项之多!品控人员进行24小时监控,从原料验收、生产加工到出厂要经过多道检测关,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

三元爱力优两度雄霸315晚会广告档位

 

为了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三元历时3年,横跨6省、8个城市、10个取样实验点队列研究,宏观营养素、微观成分、微生物等近500种,结合20,000,000+评测数据全面推进中国人母乳队列研究,完善了母婴乳品营养健康评价体系,构建并发布了完善的“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了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配方乳粉——三元新升级的爱力优。

当之无愧跻身央视315晚会广告档位

新升级的爱力优凭借过硬品质,两次跻身央视315晚会的广告档位。这些荣光背后是对以“质”取胜的孜孜追求。三元奶粉传承了三元60多年的匠心精神,始终遵循“诚信为本、质量立市”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好品质保障婴幼儿乳粉质量安全,用好品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了践行这一承诺,三元奶粉付出了比同行更多的心血和代价,也实现了诚信保障优质的目标。

三元爱力优两度雄霸315晚会广告档位

 

自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开展月月抽检以来,三元奶粉取得了全部合格的好成绩;

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权威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中,三元奶粉蝉联口碑七连冠;

在行业内很多品牌普遍处在增长乏力、甚至严重下滑的形势下,三元奶粉保持连续五年销售额稳定增长,代理商数量激增,创造了逆势增长的神话。

2017年9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消费测评:揭开奶粉的秘密》三元爱力优作为国产奶粉代表品牌参与了此次央视检测,并凭借所有指标实测值全部合格的优秀表现为广大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9月6-9日,三元奶粉凭借在中国母乳研究及临床喂养验证领域取得的国家重大科技成就。三元奶粉连续二次入选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扬。

12月28日,2017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三元奶粉荣膺年度产品创新和2018年度中童传媒“百店千人计划”战略合作伙伴两项大奖。

12月28日,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母婴盛典在北京举行。三元奶粉肩负社会责任,荣获中国社会影响力奶粉品牌。

斐然的成绩是对三元奶粉新升级爱力优的肯定,优质安全的产品是对三元奶粉守护诚信的践行,这也是三元奶粉多年来,口碑销量双丰收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