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资讯 TOM    2018-03-19 15:10

2018年3月18日—21日,第四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家居行业的盛会,承载着传播先进家居制造理念和优质生活理念的重任,多家国内外家居品牌将会闪亮登场,带来最新的艺术美感和智能化家居产品,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美学体验之旅。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过去一年,环宇灯饰作为国内法式雕铜灯艺的制界厂商,始终恪守在其创立之初就明确的“匠心打造传世之作,传承宫廷艺术理念”使命,深耕国内家居行业市场,不断挖掘消费者需求。其产品兼具艺术美感和实用性,设计风格多来源于上世纪的欧洲宫廷艺术,运用法式手工雕铜的技艺,坚持原创性和奢适化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欧洲巴洛克的艺术精髓和最顶尖的雕刻工艺,在国内外业界享有盛誉。

环宇灯饰系列品牌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复活了欧洲宫廷建筑中的法式手工雕铜灯技艺,这也是其竞争力的来源,“让中国成为法式手工雕铜灯的传承者”是其一贯的发展理念,在仅存的国内掌握手工雕铜工艺的企业中,环宇灯饰旗下的尊煌品牌是唯一具备规模化的宫廷灯艺复刻能力,环宇灯饰此次将携旗下曜居灯饰和欧洲宫廷艺术扶梯品牌《尊堡世家》艺术扶梯,以及意大利手工玻璃艺术品牌玻力士亮相展博会,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也丰富了自身产品线。

在长期发展实践中,环宇灯饰在不断扩大自身经营规模、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还坚持市场导向的原则,重点培育核心产品和拳头产品。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在二十世纪初期,法籍设计师—“艾伦 · 杰”创立《YOJO》品牌,产品极具原色冲击和质感设计,符合社会公众的审美需求,被欧洲皇室贵族所推崇,进而在更广范围内得到流行。随后几年,Art Deco风潮从欧洲迅速席卷全球,受众也从最初的皇室贵族扩散到社会各阶层以及海外。针对这一宏观背景,环宇灯饰紧盯发展趋势和潮流,预测到这种风潮会极大影响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因此应时而动,根据市场反响推出针对Art Deco设计风格、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对Art Deco风格热销产品进行结构、功能、性能的分析,引入极具Art Deco风格的品牌——YOJO(曜居)。通过该品牌,我们能够窥见环宇灯饰长期以来秉持的品质、特色、匠心的产品理念,坚持独创性和年轻化的发展方向,尤其是YOJO(曜居)的生活理念——“照耀时光之美”,更是将品牌的艺术性畅快淋漓的表现了出来,与时光联系,赋予了产品艺术美感和哲学意味。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而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想要获得持续、稳健的发展,就必须坚持多元化的经营策略,在加大拳头产品、核心产品的研发,积极拓展产品线,构建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结构。环宇灯饰也同样遵循这样的发展思路,旗下的手工雕铜艺术扶梯品牌——Dream Power(尊堡世家),设计灵感源于十九世纪推崇手工技艺的法国巴黎,作为展现欧洲宫廷文化的扶梯品牌,Dream Power(尊堡世家)始终坚守品质和创新,“只为少‘墅’人”的市场定位,与其欧洲宫廷文化的特质密不可分。因此在产品的最终呈现上,风格偏向于巴洛克艺术和洛可可艺术,并且结合当代人的审美趣味,在还原复古艺术风格的基础之上,融入了现代气息。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2018年,环宇灯饰和旗下的诸多品牌将会继续挖掘欧洲宫廷文化和手工技艺,对传承了数百年的宫廷文化进行挖掘和发扬,其始终坚持手工打造的做法更是将匠心精神完美传承,促使原本已经遗失的宫廷艺术再次走入寻常百姓家。而对产品和品牌的经营求精,也让环宇灯饰和旗下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大量的拥趸,2017年越南岘港APEC会议会址环宇灯饰打造的艺术灯饰为中国制造写下了光辉的一笔,在国内环宇灯饰承接了亚洲最大婚庆广场成都《旺多姆婚庆广场》整理灯光工程和灯饰设计,这是环宇灯饰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迈出坚实的一步。是对品牌价值、知名度、竞争力的最好肯定,相信通过此次盛会,环宇灯饰以及旗下品牌将会更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欧洲宫廷文化将会进一步走进国人家庭。

环宇灯饰诚挚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四十一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环宇灯饰展会号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馆展位号:16.2B28

环宇灯饰—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