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1.3 北京上海Apple Pay 交通卡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8-03-30 21:30

对在北京和上海的朋友来说,苹果刚刚推送的 iOS 11.3 正式版本中,隐藏在其中的这个新功能,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小惊喜。

iOS 11.3   北京上海Apple Pay 交通卡正式上线

3 月 30 日开始,升级至 iOS 11.3 正式版本的 iPhone,以及升级至 WatchOS 4.3 版本的 Apple Watch,将支持一项名为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Express Transit)的新功能。

iOS 11.3   北京上海Apple Pay 交通卡正式上线

也就是说,在Apple Pay中完成设置之后,以后再坐公交或者地铁时,不用再随身携带公交卡,直接刷手机或者手表就可以过闸了。当然,现在仅支持添加上海公共交通卡和北京一卡通,并且只需要在绑定一张借记卡,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为公交卡充值。

对于苹果设备的用户来说,iPhone 能够开放这一功能,本身就已经是一个“进步”。相信过不了多久,将会有更多城市的公交卡加入到Apple Pay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