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活动全国选拔活动北京地区开启

资讯 TOM    2018-03-20 12:19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活动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活动北京地区海选将于2018年3月24日在中国农业学院东校区火热开启,报名在即,关注官方网站及微信了解详细内容参与选拔。

本次招募活动共涉及全国24座城市,覆盖城市范围大、招募名额众多。本活动有别于其他社会选秀活动,是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行业代表性的职业选拔推介活动。帮助年轻人追梦,圆梦,扩大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就业,储备人才数据,规范行业招募培训标准,促成民航专业统一的人才战略招募规范,传播民航文化,为民航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为我国民航事业发展,人才储备搭建一个全面的“民航人才”信息库。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相互融合。

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活动全国选拔活动北京地区开启

 

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活动全国选拔活动北京地区开启

一、活动全程时间:2018年03月01日---2018年07月30日

二、活动基本形式:本次活动接受个人报名,同时接收学校的推荐及团体报名;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及应、往届学生均可报名,组委会根据各海选区域进行初试,复试,体检,培训,考核、决赛及航空公司面试。优秀学生参与活动总决赛。总决赛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政府主要领导及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协办院校领导和国内外嘉宾出席。

三、活动奖项设置:最终参加决赛的学员,经过专家考核,航空公司HR评定,学员网络人气榜投票,才艺直播积分的综合分数,排在前50名学员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 冠 军(1名)、亚 军(1名)、季 军(1名)

☆ 单项特色奖(9名):

最佳微笑奖:(1名);最佳智慧奖:(1名);最佳才艺奖:(1名)

最佳形象奖:(1名);最佳气质奖:(1名);最佳风尚奖:(1名)

最佳技能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亲和力奖(1名)

☆ 优秀奖38名

四、报名方法:本活动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所有参与选手需通过活动官网扫描报名三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具体程序如下:

1、扫描活动官方三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2、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我要报名” ;

3、选择海选地点就近报名;

4、在报名页如实正确填写各项内容;

5、进行提交确认操作,报名号生成,报名完成。

 

注明:组委会、承办方拥有相关活动程序规则最终修改权和解释权。

请考生牢记报名号,报名号将作为选手海选时报名确认的依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