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金融成为期货日报实盘大赛指定交易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03-20 12:31

近日,华人圈专业的国际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国王金融”正式成为“第五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的指定交易商。据悉,国王金融因持续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国际金融交易服务而受到主办方由《人民日报》旗下《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的关注,进而获得邀请成为本届大赛的指定交易商。相信国王金融的加入也一定能给大赛注入更多活力,联手共同为中国投资者参与国际金融交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让世界金融市场更方便的服务于中国投资者,让中国人不再有难做的国际金融交易。

国王金融成为期货日报实盘大赛指定交易服务商

国王金融全球衍生品实盘大赛指定交易商

众所周知,期货日报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是2014年期货日报顺应国际化趋势创立的与“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并行的全国性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两项赛事参赛资金最高达到140亿元大关,指定交易商占据国内期货公司近三分之一。2017年度大赛中,内外盘两项赛事的合作机构达到81家,涵盖境内期货公司54家、境外经纪机构19家,以及CME等8家海内外交易所、银行及其他机构。而实盘大赛每年的赛事都成为了期货各界的行业热点,其中也涌现出各路“期林高手”在这个平台群雄逐鹿、一战成名于期货各界,这些都奠定了期货日报实盘交易大赛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在各界投资者心目中的行业最权威赛事之一。

据悉,国王金融(kingsfintech.com)集团是金融交易国际化的引领者,是专注于国际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公司,也是受新西兰权威机构(FSP)监管和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监管的国际投资服务商,境外交易商,软件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一流的国际金融交易服务。国王金融服务各类投资公司及资产管理机构,投资品种丰富,提供包括国际期货、国际股票、期权交易,私募基金易等金融产品服务,覆盖全球主流交易品种,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让资产配置全球化变得简单。

相信专业的金融交易平台-国王金融与专业的赛事组织方《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一起强强联手,用专业贴心的服务、和公平公正的环境为广大实盘大赛参赛选手提供必要的参事条件的同时,定会促进大赛的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本次大赛也一定会圆满成功的超越往届,成为2018年最抢眼的赛事,而大赛各方一起携手创造良好的交易环境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为实现中国金融强国梦而砥砺前行。

国王金融全球衍生品实盘大赛指定交易商

预祝每位期货大赛的选手交易顺利、金榜提名。友情提示:大赛正式比赛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9月28日;参加比赛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9月27日;各位参赛选手一定要认准官方网址报名大赛官网:ds.qhrb.com.cn,相关细则请官网查阅。交易服务商选择指定期货公司和金融服务商视为有效交易。对于外盘交易选择请选择如国王金融等指定交易服务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