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芝华祛痣让你做自己的女王,“痣”在必得

资讯 TOM    2018-03-20 13:29

相信每个人身上的不同部位都多多少少会长有痣,这些痣会不会转化为恶性,现在用不用切除掉?很多人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尤其是听说过“痣会恶变”这一说法后,都担心厄运会降临到自己头上,还有很多迷信的人,因为听说痣长得不好影响到面相和命运,都希望把痣去掉,脸上有痣更是件让人烦心的事,每位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部精致到没有一点瑕疵,为了皮肤更上一层楼,就去美容院或者路边街头点痣,寄希望于祛痣后皮肤更好看一些。那怎样才能轻松祛痣呢?

米芝华祛痣让你做自己的女王,“痣”在必得

米芝华专家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有祛痣的经历,用的方法也是不尽其数,据米芝华专家了解到:在法国30年代尤其盛行二氧化碳“冰冻祛斑”。使用者的双眼和鼻孔都被塞头塞住,只能靠嘴巴含住一只管子呼吸。简直就是折磨啊!

我们身边比较常见的如电烧法、手术切除法、化学腐蚀、冷冻法、激光点痣等等,这些方法身边肯定有人或多或少的用过,但光是听听名字是不是都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你会大胆的用这些方法祛痣吗?你会相信不留疤痕吗?你觉得你去掉痣还会变美吗?最害怕的就是运气好去掉了,但是不久又长出来新痣又该怎么办?

米芝华祛痣让你做自己的女王,“痣”在必得

其实现在科学这么发达,我们去掉一颗痣完全不用这样折磨自己,新一代祛痣方法——比如米芝华祛痣精华,在家里轻轻松松就可以去掉黑痣。米芝华可改善肌肤细胞血液微循环,消除细胞中含有的黑色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从而降低黑色素的产生数量,多种维生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可以镇定肌肤因子,有效的淡化和消除黑痣,活化肌肤的同时对沉淀多年的黑色素具有消除作用,延缓肌肤衰老美白肌肤。

每天在家洗完脸,直接涂抹米芝华祛痣精华露至有痣的地方,然后用手在脸上打圈按摩十几分钟,最后洗完脸,坚持一段时间,过几个星期痣就会慢慢的淡化,皮肤白白嫩嫩最主要的是不复发,做自己的女王,“痣”在必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