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锻炼身体赢大礼:国寿嘉园教你健康抬头操,引领传统节日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03-20 13:30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3月18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我国民间称为“龙头节”,预示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人们迎龙求雨祈丰收。在传统的时间观念上,过了龙抬头春节才算结束。在北方,二月二又叫“龙抬头日”,亦称“春龙节”。在南方叫“踏青节”,古称“挑菜节”。大约从唐朝开始,中国人就有过二月二的习俗。

龙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是祥瑞之物,更是和风化雨的主宰,千百年来,龙的形象早已融入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血脉中,因此,为了讨吉利、求喜气,“龙抬头”这一天,人人都要理发,美其名曰“剃龙头”,意喻从“头”开始,焕然一新,各地还普遍把吃的东西都加上“龙”的头衔,祈龙赐福。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国寿嘉园不仅为朋友们送上了祝福,还带来一份健康的礼物——抬头操,为这个传承千年的节日,注入了新的内涵。

锻炼身体赢大礼:国寿嘉园教你健康抬头操,引领传统节日新风尚

众所周知,抬头代表着阳光、自信、乐观、积极、勇敢,轻松生活,笑对人生。国寿嘉园这套抬头操,为我们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抬头操不仅可以保持脖颈健康,还能用一个最简单的动作——抬头,去诠释生活中最真实的幸福,就像天真无邪的童年一样,信手拈来到处都是真实的快乐。即便什么都没有,你依然可以张开双臂去奔跑,寻找”路转溪头忽现“的幸福!

国寿嘉园作为中国人寿旗下健康养老专业品牌,秉承了集团品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体现了国寿健康养老产业“关爱人”的基石和原点,将从个人身心、家庭健康管理、朋友圈互动、社区生活、社会价值五个层面,彰显国寿人文关怀理念;倡导、提供一种健康养老与实现价值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