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笼烟提升吸净率 方太油烟机让厨房戒“烟”

资讯 TOM    2018-03-09 10:01

你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炒菜时明明打开了油烟机,可厨房里的油烟还是很大,油烟机嗡嗡响,明明感觉吸力很强,油烟还是四处乱窜,做完一顿饭就像打了一场仗,硝烟四起。用了很多办法,开窗通风,更换无油烟锅,甚至改变烹饪习惯,可这些都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油烟乱窜的问题。

在中国,家庭烹饪总少不了要“煎、炸、焖、蒸、煮、烤”,每次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油烟不受管控,吸力再大的油烟机也很难将乱窜的油烟吸附进烟机内。因此,阻止油烟乱窜是打好油烟抗击战的第一枪。奈何“战争好打,利器难求”,防止油烟乱窜,寻求一台笼烟效果好的油烟机就很关键。

为更好的解决此问题,方太智能风魔方JQ12T将笼烟效果再升级。通过对黄金控烟区及油烟机“不跑烟”的进一步研究,方太大胆对风魔方做了调整,将机身挺直2度、隔烟屏加宽2cm、开合角调整为100度,使得进烟口笼烟效果更强,让近吸直排“不跑烟”再升级。

进一步实现四点一线 进烟不转弯

笼烟技术对于油烟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是油烟进入油烟机的“召集者”,也是油烟机吸净的关键所在。油烟从炸起到升腾再到扩散,都有一定的路径可寻。方太智能风魔方新品JQ12T将机身抬起2度,形成43度角,能够更好地配合风机系统30度的倾斜设置,让锅、进风口、蜗壳口、出风口进一步实现四点一线排烟,将吸排路径做到更短更便捷,从而达到更好的笼烟效果。这样一来,烹饪时产生的油烟在升腾的瞬间能够迅速高效聚拢,跟随超大吸附力直接进入风机。

隔烟屏精准发力 笼烟效果再升级

隔烟屏是能阻隔油烟扩散、确保油烟往下走的利器。众所周知,爆炒时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隔烟屏能够及时、有效地收集油烟,那么油烟机的排烟效率将会大大提升。方太智能风魔方JQ12T将隔烟屏的开合角调整为100度,开合角缩小,能够让油烟扩散得到更好缓冲,达到更好笼烟效果。另外,这调整的100度将隔烟屏的打开距离缩短,与做饭者的距离拉开,可以更好避免烹饪时易碰头的尴尬。

同时,方太智能风魔方JQ12T将隔烟屏加宽2cm达到16cm,能够让“原点压缩效应”得到更好发挥,油烟被阻隔,被风机全力吸附,保障厨房空气始终清新。此外,隔烟屏就像一堵墙,还能成功起到阻止公共烟道油烟倒灌的作用,防止厨房被“外邪”侵袭。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细节处进一步改进,是在于寻求精益求精,也是在于匠心之人的坚持,方太智能风魔方新品JQ12T的出现体现的正是方太力求尽善尽美的决心。方太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保证了油烟的聚拢效果和吸净率,让用户的健康从此不再受油烟威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