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18-03-20 14:02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长租公寓品牌风云榜》中,蛋壳公寓力压上榜的 300 余家长租公寓品牌(含分散式和集中式),高居榜首。2018 年 2 月,蛋壳公寓完成 1 亿美元B轮融资,于2018年开年强势发力。

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

近日,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共同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优化供应链执行,实现供应链协同与全程可视化。通过实施WMS,规范、优化现有库内作业流程,提升作业效率,降低差错,进行作业考核,强化物流执行效果。

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

蛋壳公寓相比其他长租公寓品牌,有五个明显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互联网大数据系统、供应链能力、服务、金融、以及团队执行力。其中互联网大数据系统让蛋壳公寓用互联网方式赋能传统租赁行业。融资后的下一阶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统,使其更具有对租客、房东的洞察力,从而拓展出更多增值服务。

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依托于“互联网+房产+金融”的发展模式,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近 8 万间,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和广州 8 地市场。公司已从创始初期的11人迅速发展到1500多人,团队成员大多是有互联网从业经验的高端人才,涉及技术、市场、销售、运营等多个领域。

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

在巨大的存量房市场上,在集中式公寓的夹击中,蛋壳公寓一直以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互联网大数据分析能力,聚焦在产品研发设计和对用户的深入分析中,将智能分析和提前布局的能力提升到商业决策之先,完全实现了用户业主端主导商业模式的发展闭环,实现了同类企业只能望其项背的突出业绩。

蛋壳公寓携手唯智信息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

此次,蛋壳公寓与唯智信息携手打造WMS仓储管理系统,旨在构建全局决策和数据分析支撑,在现有供应链体系的基础上持续改善,以实现仓储全过程可视化,包括执行可视、管理考核可视以及单据与库存可视;改善作业及运作流程,提升运作效率;加强管控,对整体流程进行管理,规划整体运营;在营运执行过程中实现库存的精益化管理、提供分析数据支撑;优化成本,合理安排人力,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支撑多客户业务发展及模式扩展。

据报道,蛋壳公寓的天使投资人、执行董事长沈博阳对未来做出了大胆的判断:“接下来的三年内,长租公寓领域会出现两到三家持有房间数超过100万间,估值100亿美金以上的超级独角兽。蛋壳公寓有信心成为其中一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