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为“双创”升级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3-20 14:00

中华文化和精英群体是社会发展与创新的核心资源,文化复兴、创新与技术的进步正在对社会文明展开全面的重构,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文创活动是人类文明轴心与文化传播技术的又一次巨变。计算机及全媒体网络技术对文本文化体系的超越,带来了内容产业、文化经济、创意经济、媒介经济、符号经济、形象经济的巨变,它将全面影响人类的思考方式与行为方式、价值观与群体取向、生活方式与生产方式、增长方式与创新模式。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为“双创”升级在行动

未来,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产学研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战略。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双创”升级,给中小企业创新和创业者打造舞台,帮助他们发展和走出去,本着“新时代、新思维、新做法”的创新精神。在上海,整合多家高端电视台、传统媒体、网路媒体和新技术以及新互联网平台等打造的“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活动于2018年3月9日和16日在上海陆家嘴大华银行大厦9层隆重发布和启动。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为“双创”升级在行动

“品”代表:人品、产品,品牌;
“智”代表:智慧、智造,智能;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活动的目的是:为人物传精神,为产品树品牌,为企业搭平台,为中国共赋量!

正在奋斗在路上的创新、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家越来越多,他们是推动时代未来发展的巨大力量,他们的创新精神需要挖掘,他们的创业故事需要弘扬,他们的企业发展需要舞台。《品智人物》栏目是强者、智者、能者的集成和融合,把这些交集互动集合在一起就是势能的叠加,就能够发挥出巨大的能量,应用得当就产生冲量和动量,这些都可以用新模式和互联网优势重构打造。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为“双创”升级在行动

全媒体《品智人物》栏目也是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线上线下融合、产学研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协同发展的“双创”升级创新实践。其将同步打造《品智企业》跨界联盟和《品智城市》发展论坛等活动,从而构建《品智中国》平台的目标,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从上海出发,服务全国。

《掌上世博》和《双线会展》平台深度参与和支持全媒体《品智人物》、《品智企业》、《品智城市》和《品智中国》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