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脸识别首个红点设计奖出炉 汉柏科技人脸识别斩获大奖

资讯 TOM    2018-03-20 14:12

近日,汉柏科技人脸识别产品拿下了有着“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是人脸识别领域第一个获得该奖的产品,展现了汉柏科技国际领先的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对用户体验细节的高度重视,代表了人脸识别领域世界级的工业设计水平,引领中国人脸识别进入极致用户体验时代。

顶尖的工业设计,严苛的红点大奖

源自德国,始于1955年的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该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著称,入选产品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

能够得到红点奖评委会的认可绝非易事,比如2017年的红点奖入围作品就接近6000件,而最终获奖的只不过103件。但正因其严苛,甚至变态的评选标准,每一件获奖的作品,都堪称产品设计界的教科书。比如,苹果 AirPods 蓝牙耳机、莱卡T相机、法拉利 FXX K等,每一款产品都有出众的设计外形,以及精致的细节设计。红点奖入选作品必须有强烈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能够代表该领域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

一流的企业,只做一流的产品

一流的品牌要做一流的产品,这是所有注重产品的公司所信仰的产品理念。汉柏科技人脸识别终端产品在本次红点奖评选中脱颖而出,第一次跟苹果、法拉利等设计界航母站在了同一水准线上。这个认可的背后,则是数百名工程师对于产品,历时数月进行的毫米级打磨。

汉柏科技的人脸识别产品具有完美的流线外形,阳极氧化处理、铝合金材质,产品质感堪与iPhone比肩;整体实现简约的设计,一体化的工艺,毫米级的优化。更有创新性的双摄像头设计:可见光和近红外,妥妥的实现活体检测。99.99%的识别准确率,0.3秒的识别速度,精致的外观,极致的性能,让它成为一台名副其实的“西装猛兽”。

人脸识别首个红点设计奖出炉 汉柏科技人脸识别斩获大奖

 

人脸识别首个红点设计奖出炉 汉柏科技人脸识别斩获大奖

 

人脸识别首个红点设计奖出炉 汉柏科技人脸识别斩获大奖

红点奖只是开始,未来是“星辰大海”

进入2018年以来,汉柏科技获得各界认可赞誉不断,从近期服务于“两会”安保,到频获国际媒体采访关注,以及此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汉柏科技已经成为人脸识别领域备受国内外关注的明星企业,成为人脸识别行业位列一线阵营的先行者。汉柏科技将发挥领先优势,不断增强人脸识别产品的用户体验,为推动中国人脸识别走向成熟落地发展作出贡献。对于汉柏科技,红点奖将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