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资讯 TOM    2018-03-20 14:21

洋河护航,惊艳亮相

洋河陈酿依托洋河的强大品牌背书,品质保证!以苹果思维的对产品专注和极度设计美学,依靠电商,商超强大渠道资源支持,真正用小米的性价比思维去重构酒类行业!在新零售形势下寻找中国白酒价值回归!产品以炫酷外形,卓真品质,超高性价必将铸造市场的一款真正爆品!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大咖助阵,创新营销

本次发布会采用互联网产品发布会的方式全新演绎传统白酒,除了时尚动感,洋河海洋文化蓝㡳色衬托品牌和产品!还邀请了数位行业大咖,电商和商超渠道代表,媒体代表参会。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从行业发展趋势,消费者和渠道需要什么样的产品的视角精准地全局剖析;洋河股份领导对洋河重磅新品洋河新酿寄予厚望:宏扬"波澜不惊,淡定人生”的人文精神,更加彰显消费升级形势下洋河的优秀品质!渠道代表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林琴女士从渠道和消费者以及大数据角度阐释新零售形势下的酒类爆品路径!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张学谦 先生)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宋书玉 先生)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永辉超市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林琴 女士)

渠道布局,回归初心

洋河陈酿的问世,便得到了KA及电商渠道的热捧,发布会现场与腾讯、中粮我买网、永辉超市等渠道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打通线上线下,剔除所有中间环节,垂直供应终端渠道!洋河陈酿上市之前己在今年春节永辉超市全国进行试销,自然动销十分良好!消费者对产品时尚炫酷个性外形,豁然达观品牌内涵,超高性价比和洋河的品质认可!都是未来营销的信心的保证!波澜不惊,淡定人生一一洋河陈酿

洋河陈酿—波澜不惊,淡定人生!

(洋河陈酿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