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客高铁吃泡面被狂怼,真的有人对泡面过敏?

资讯 TOM    2018-03-20 14:23

近日,朋友圈的一则小视频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视频中以为女乘客怒气冲天怒火烧天怒从中来的连环发问,尤其是“你有没有公德心”、“你有没有素质”的,直至要害振聋发聩发人深省!

这件事其实挺简单的,总结起来就是:男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女乘客不让男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男乘客偏要在高铁上吃泡面,女乘客偏不要男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所以问题来了,女乘客为啥对男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反应如此激动?有媒体昨天报道说,女乘客对此回应说,原因是“孩子对这个(泡面)过敏”。

乘客高铁吃泡面被狂怼,真的有人对泡面过敏?

 

小孩到底过不过敏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泡面主要原料包括大麦、小麦粉,植物油等。而大麦、小麦都属于常见的过敏食物之一。另外,泡面的调味料包含多种成分,食用盐、白砂糖、香辛料、味精等。这里边也有些容易引起过敏的原料,比如味精。

不过在百度上搜了一圈,还没看到有人说自己吃泡面过敏的,倒是国外有不少这样的案例。

乘客高铁吃泡面被狂怼,真的有人对泡面过敏?

 

其实说起泡面,还真是不少人的回忆,但是面对目前鱼龙混杂的市场,确实是有不少商家不惜危害消费者的权益,生产不和要求的黑心食品‘。而卫龙辣条作为陪伴80、90后成长的休闲小零食,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乘客高铁吃泡面被狂怼,真的有人对泡面过敏?

 

在健康安全方面,卫龙辣条也是极具保障。自其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名优品牌,树行业标杆,领食品潮流,聚同道精英,铸百年卫龙”的发展理念:采用人性化、科学化管理模式,以消费者的安全为生产和检验标准,致力于生产安全卫生、绿色健康的食品,从原料到成品再到经销的每个环节,全程记录存档,确保每一包食品放心安全。

所以,对于如此安全的配方,肯定是不会有人对它“过敏”的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