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资讯 TOM    2018-03-20 14:31

近日,一则创意视频,刷爆了互联网,短短两天就引发众多围观转发。据了解,此视频是京东与三洋品牌跨界合作,为联合推出的新品Magic9洗衣机创作的病毒视频。视频以三个男人洗护衣物惨痛经历为背景,展示了用户日常对衣物洗护的尬事,视频内容直击消费者洗衣痛点,而此次京东与三洋推出的具有“空气洗“功能的Magic9洗衣机,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新品将于3月21日在北京联合发布,并在京东独家首发,为中国千万家庭的带去健康洗护生活。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视频截图

京东身为电商平台行业领导者,有义务也有责任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家电行业的消费升级,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高端、智能、个性化定制产品的需求。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京东长期以来一直与全球优质的家电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洗衣机行业,此次联手三洋,依托三洋独有的臭氧杀菌洗护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全新洗衣概念的产品,不但解决了消费者除菌、除螨、除异味的洗衣痛点,更是引领洗衣机行业向智慧、健康洗衣升级。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此次携手京东共同推出这款具有臭氧杀菌洗护功能的三洋Magic9洗衣机,成为京东洗衣机领域的产品代表,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三洋的科技创新技术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健康洗护的消费诉求。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小螨虫大危害

走进春季,气温回暖,空气湿度也骤然增加,居室内的尘螨开始“兴风作浪”。凡有人群生活的场所,几乎都有尘螨,生存影响也非常大,是中国人群最常见的过敏源,几乎八成的过敏来自尘螨。此外,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蚊虫叮咬,螨虫的危害同样不能忽视。虽然肉眼无法看见,但螨虫确确实实生活在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而且螨虫的繁殖速度非常快,一只螨虫每天能产2-4个虫卵。如果不能定期清洁,就会大面积滋生,不仅会叮人吸血,侵害皮肤,而且还是酒糟鼻、痘痘、过敏性鼻炎的元凶。由于螨虫喜欢低温潮湿的环境,所以家里的床垫、被褥、沙发等都是最适宜他们生长的“温室”,然而简单的清洗是无法对抗这些细菌、尘螨的。Magic9洗衣机有效的解决了这一痛点,是一款能给衣服做SPA的洗衣机。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悬念十足!京东跨界洗衣机 要给衣物做SPA

三洋Magic 9洗衣机

Magic9洗衣机内置臭氧发生器,通电后产生超氧(臭氧),利用超氧的强氧化性和不稳定性,有效杀菌、除螨、同时还可以去除异味。经权威机构认证,三洋Magic9洗衣机所采用的的空气洗技术的杀菌率可达99%!几乎可以杀死所有细菌、螨虫。同时,还可以去除应酬后烟酒、火锅等异味,不需要用水,更不会对衣物物有磨损,对于消费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此外,三洋Magic9洗衣机新增12种洗衣程序,快洗、羊毛、自编、棉麻等,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洗涤需求。并采用了高效节能变频电机,保证运行时稳定性更强,降低洗涤和脱水过程中的噪音及振动,洗衣服时更安静。

相信,此次京东、三洋的跨界合作将开启洗衣机行业的“超氧洗护”新时代,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衣物护理体验,臭氧杀菌洗护功能将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选择的重要指标。3月21日,让我们一同期待三洋Magic9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