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侬5K跑团将亮相第三十四届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

资讯 TOM    2018-03-20 14:50

3月24日,备受众多的跑友们关注的第三十四届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活动即将精彩开跑,春天天气转暖,适宜的温度加上早春的美景,让此次半程马拉松活动成为众多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期,一则消息的传来,又让不少的参赛者显得有些兴奋不已,国内跑团中的新锐力量建侬5K跑团将现身活动现场,带领众多运动爱好者进行5K跑体验活动。

据了解,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是“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中的一项重要活动,3月24日上午8:30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准时开跑,目前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活动的规模较大,众多的人士们对活动显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建侬5K跑团将亮相第三十四届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

不过,也有喜欢运动的网友表示,尽管很希望能够参加此类活动,但是由于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完整地跑下半程马拉松也有一定的压力。其实这样的担心并不无道理,半马全长为21.0975公里,对于常人来说确实是一种考验,相对来说,建侬5K跑的难度则要低不少,该健康跑的总路程为5公里,身体健康的人士一般情况下均可以坚持跑完全程。作为一项传播全民健身理念的活动,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与建侬体育方面达成合作,在当天的活动中加设建侬5K跑,鼓励更多人士加入到长跑这一运动形式中来。

建侬5K跑团将亮相第三十四届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

据悉,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群众性路跑类赛事,依托于各大森林公园、郊野公园、露营公园、体育主题公园开展,具有时间跨度长,影响力深远、活动选址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以半程马拉松为主题,覆盖人群广、专业性强,备受参与者推崇、赛事服务水平高等特点和优势,而此次加入的5K团队跑模式,希望号召大家引领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彰显团队的文化。

距离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还剩下短短几天的时间,欲参加建侬5K跑体验的网友,可以联系活动主办方咨询报名事宜,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开启你的精彩运动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