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获艾普兰创新大奖

资讯 TOM    2018-03-20 16:43

纵观当今空净市场,随着政府对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相关政策的推进实施,“雾霾天”将越来越少,空净行业亟需新的增长点。

在前不久落幕的家电行业年度盛会——2018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A.O.史密斯一款专门针对室内甲醛污染设计的净化器,凭借大幅突破国标的除甲醛性能以及精确数显,令除甲醛效果看得见,真正解决用户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可知与不放心的痛点,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艾普兰奖夺得创新大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这也是对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领先实力的肯定。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获艾普兰创新大奖

创新设实至名归: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之所以能在2018AWE期间独领风骚,与其背后所代表的A.O.史密斯坚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密不可分。调查发现:新装房屋内,人造木板等装修材料以及地毯、窗帘等装饰中会持续的挥发甲醛等装修污染有害气体。如果空气不流通,长期封闭的室内空间会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和不同种类的灰尘颗粒物,此时如果安装了地暖等采暖手段,还会导致温度骤升,加速家具板材内部污染物的挥发。

本届AWE中,A.O.史密斯重磅推出甲醛净化器,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更令净化效果看得见,以更有效的除醛技术解决方案带领净化器行业升级。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通过传感器的改造和开发的定时巡航休眠功能,大幅提升抗干扰能力、延长使用寿命。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获艾普兰创新大奖

当甲醛污染浓度高于0.06mg/m³时,即可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调研发现,三至五年的新装修屋内,甲醛会持续释放,普遍浓度超国家标准(0.1mg/ m³)甚至高 2~3倍(0.2mg/m³~0.3mg /m³),普通净化器仅能将甲醛浓度降至国家标准左右。因为浓度越低,甲醛释放速率越快,普通净化器的甲醛处理能力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难以继续降低。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的滤芯全面升级,精选优质活性炭,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吸附效率扩大1倍,靶向定位并吸附高速释放的甲醛,突破极限,从国标0.1mg/m³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 mg/ m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通过百余名资深工程师长达三年的技术攻关,最终突破国标以下甲醛难以被净化至0.03 mg/ m³级更安全浓度的行业难题!

坚守创新研发A.O.史密斯领跑空净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中国家电消费已经开始从“基础消费”向“品质消费”快速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更优质、精品家电买单。因此,能显著提高生活品质的创新家电产品,不仅会越来越走俏,也进一步引领家电行业迭代更新。

A.O.史密斯从单纯的除霾功能到除甲醛功能,再到甲醛数字监测显示功能的创新研发,时刻紧握创新技术发展脉搏的A.O.史密斯,始终是净化器行业技术发展的领航者,展现了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也必将成为净化器市场独有的划时代创新产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获艾普兰创新大奖

A.O.史密斯坚持以创新研发为基础,不断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已经成功树立起行业领军地位,每年销售额增长率都超过20%,成为近20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最稳定且唯一保持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从默默无闻到创新引领全行业,从单一热水器品类到横跨热水、净水、空净、采暖等多品类,A.O.史密斯实力展现了一家跨国企业的成功样板。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延续了A.O.史密斯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解决需求并依靠可靠的品质和优异的用户体验,带领着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